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在贵州锦屏县捐建15个绘本点,被授予“留守宝宝早教帮扶爱心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9-07-04 17:04

贵州省锦屏县许多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学期,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丰富而精彩的绘本,随着崭新的绘本架一起,在他们的幼儿园里默默生根。小小的绘本角,成了许多小朋友在幼儿园最爱去的地方。

年糕妈妈在贵州锦屏县捐建15个绘本点,被授予“留守宝宝早教帮扶爱心企业”称号

(图为贵州省锦屏县皎云村幼儿园的年糕妈妈绘本点,小朋友们在认真读绘本)

据悉,这些绘本点均由国内知名的育儿公司和早教机构——年糕妈妈捐建。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年糕妈妈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了“绘本微光”公益计划,希望通过在留守宝宝聚集地捐建绘本点的形式,帮助这些宝宝接收到来自优质绘本的正向影响和启蒙,从而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出一份力。

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曾表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留守宝宝平常获得的父母陪伴较少,同时,由于祖辈精力有限及育儿理念相对落后等原因,留守宝宝的成长往往缺少游戏、绘本的帮助。

本次,年糕妈妈共在贵州省锦屏县设立了15个绘本点,希望能以这样的形式,更加系统、全面地帮助到当地的留守宝宝。

基于此,锦屏县教育和科技局向年糕妈妈公司颁发了“留守宝宝早教帮扶爱心企业”的铜牌,高度肯定了其捐建绘本点的行为及意义。

年糕妈妈在贵州锦屏县捐建15个绘本点,被授予“留守宝宝早教帮扶爱心企业”称号

据了解,截至目前,年糕妈妈“绘本微光”公益计划已在河南、安徽、贵州、云南等地设立44个绘本点,惠及3919名农村宝宝,其中四成左右为留守宝宝。未来,“绘本微光”公益计划还会继续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留守宝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