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发孩子学习潜能 掌门少儿助力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资讯 TOM    2019-07-04 17:49

“学非探其花,要自拨其根。” 晚唐杰出诗人杜牧曾在诗中表述过学习的本貌,他说,学习不能像看花一般,停流于表面,而是要寻根究底。换句话说,在学习过程中,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这是出于对知识的渴求,更是学习中勇于探索未知的勇气。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如若能培养孩子求知欲、充分激发其学习潜能,必将为让今后的学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激发孩子学习潜能 掌门少儿助力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落地,在线素质教育领域,掌门少儿应运而生。掌门少儿为在线知名教育机构掌门1对1旗下主打的素质教育品牌之一,去年,掌门1对1首度对外公开这一思维类素质教育品牌,与此同时,设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助力掌门少儿的教研实力稳步提升。

掌门少儿专注为4-12岁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同时根据孩子们的学习需求,掌门少儿从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习惯层面等多维度为孩子带来提升。与此同时,将思维训练全面融入课程,掌门少儿打造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其中学习力课程备受家长关注。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激发孩子学习潜能 掌门少儿助力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掌门少儿为平台用户提供了6人小组学习方式,保证了课堂互动均衡,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激发孩子学习潜能,让学习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在掌门少儿的陪伴下,将让孩子拥有迎接未来的的勇气和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