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7-16 10:00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当美妙的音符定格时光,当奔放的热舞唤醒激情,来自乐创会的家人们齐聚一堂,一场极尽狂欢的盛典,由此呈现。

7月13日晚,千岛湖悦湖湾花园星光熠熠,小伙伴们成群结队、盛装赶赴“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现场。这是一年一度的家人相聚,是朋友叙旧,更是乐创的同学会。这群人在点亮自己人生的同时,也折射出了这座城市的生活色彩。

本次盛典由悦湖湾花园独家冠名,印时轻珠宝,福邸国际,三喜传媒,初见·现代茶空间友情赞助。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7年同行,不离不弃

浮生若邻,为欢几何?有同学这样解释乐创会同学之间的关系:乐创会就像一个社区,所有的同学就像邻居一样,虽然未必像家人一般亲近,但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他们就在身边,随时出谋划策、临时看家护院。偶有攀比,交替成长。有时候在一起,并不是为了获得什么,而是知道,大家一样努力,也一样苦逼,只要激情尚在,一切皆有可能。

的确,乐创会,从诞生那天起,就决定做一个大家一起走一生一世的社群,一个彼此依偎,相扶前行的社群。7年间,人来人往,有不离不弃的老会员,有不断加入的新面孔,正是伙伴们的鼓舞,乐创会才在探索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这7年,乐创会组织同学出国访学,名企考察,学习的脚步遍地开花,硕果累累;这7年,乐创会做投资,搞孵化,为会员企业注入新的动力,成绩斐然;这7年,乐创会为企业内训,资源整合,陪伴式成长,让企业运营更加高效有序;这7年,乐创会带领同学们做慈善,搞派对,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彰显乐创人的生活方式。

会场上奏响了由卢艳峰、张力作词,郝雷作曲的乐创会会歌《乐创有你》,这是新生代创业者耳熟能详的旋律,现场同学们携手大合唱。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乐创转眼已七年,当看着过去的老照片和同学们的感言文字,当看着120多名同学,冒着大雨,带着家人一起到千岛湖悦湖湾花园参加年会,当看着一大批创始会员依然对乐创会充满激情与期待,我内心被感动了,虽然头发少了,但激情与梦想还在。”乐创会秘书长卢艳峰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的梦想是陪着一群志同道合的乐创小伙伴慢慢变老,愿1314,不离不弃。

盛典现场,杭州千岛湖浙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铉,对乐创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乐创会是一个有温度的平台,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人生的陪伴,这与悦湖湾花园的理念高度契合,感谢冒雨参加年会的同学们,不辞辛苦、精致装扮,悦湖湾花园希望把同学变成邻居,让邻居成为同学,从此,让居住不再孤单!

新人加入,未来路上结伴而行

作为新生代企业家组织,乐创会的会员大都来自金融投资、公益、制造、影视娱乐、房产、通信、教育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翘楚,他们在前行的道路上,凭借自己的努力,彰显着向上的力量。

本次盛典为新加入的同学举行了隆重的入会仪式,希望他们在乐创会始终保持乐观、开放、包容的心态,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拥抱未来、共享共生,与乐创伙伴们一起同行。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隆重表彰,彰显榜样的力量

有一种突破,叫恍然大悟;有一种成长,叫豁然开朗;有一种快乐,叫突破中成长。

去年,针对成长型企业对持续高速增长的强烈诉求,但同时又面临着来自于经营管理带来的发展瓶颈这一特点,乐创会量身打造了十门课程体系——新生代成长营。聚焦新生代企业家个体与企业成长的困惑与焦虑,邀请国内具有数十年企业经营管理实战、培训、咨询、辅导经验的专家,通过课堂理论学习以及学员企业实战案例研讨与诊断,帮助新生代企业家发现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真正突破企业成长的困境,实现企业业绩的增长。

晚会现场,用乐创的方式表彰了十名认真努力学习的同学们,他们用榜样的力量去鼓舞更多创业者背水一战,义无反顾地在创业这条路上勇敢向前。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戈壁挑战,遇见最好的自己

我们曾无数次构想过大漠戈壁的模样,真正见到的时候才感叹人类的渺小,大自然的广阔无垠。在残酷的自然环境里,生命的怒放值得使用一切赞美的话语。

今年5月,乐创小伙伴们抵达敦煌,完成了3天2夜,88KM的挑战。乐创会带领3支队伍在戈壁,用行动彰显着敢拼、能拼、拼赢的力量。他们踏上同样的征途,完成同样的梦想。

李敏作为戈壁挑战赛的发起人之一,也是老戈友,在盛典上分享戈壁行的点点滴滴。10月,戈壁挑战赛再次启动,你,敢不敢遇到最好的自己?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生日快乐,举杯同庆

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接下来是温馨动人的一刻,乐创同学方圆大提琴独奏,奏响了《生日快乐》,一束追光灯照亮了“寿星” 们的脸庞,现场同学们唱起生日祝福歌,掌声响起,举杯同庆。盛典再掀高潮。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

除了隆重的表彰,热烈的欢迎和温馨的祝福,表演环节可谓精彩纷呈、星光璀璨。

“悦湖湾花园·2019乐创会年中盛典”圆满落幕。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易逝,整个盛典历时两个多小时,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恭喜受到表彰的同学,欢迎新加入的伙伴,乐创会一直都唱着自己的歌,结伴走在创业路上。乐创有你,所以永远充满生机与创新;乐创有你,所以我们彼此扶持不觉疲累!让我们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Close to m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