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朵轻食,从健身圈到都市白领圈

资讯 TOM    2019-07-16 16:49

很多年轻的都市女白领每天都喊着要减肥,结果越减越肥,肚子越来越大,脸上的肉越来越松垮。

而很多女明星生完孩子不到一个月就恢复完美身材。

其实,在别人眼里光鲜亮丽的都市白领,健康问题何止减肥这一项。面部再精心修饰都掩盖不了的晦暗,浮肿、虚弱等等这些健康问题每天都困扰着我们,整个人看上去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疲惫和低落。

这是因为现在都市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我们每天都在“奔命”,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长期处在一种亚健康的状态。今天事情太多了,中午不吃饭了;晚上加班到半夜,吃个小龙虾犒劳下自己……慢慢的,我就变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和大婶。

说到减肥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健身,最高阶的又数有私人教练的那种,每天帮忙规划健身动作、定制健身餐,想瘦哪里瘦哪里,想想就美好。但是我们又不是女明星,哪里有那个时间和财力呢?

但偏偏就是有人不走寻常路。

作为致力于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年轻人的轻食品牌,云朵轻食认为,人人生而有追求健康的权利,专业的健身或者说生活私教,不应该仅仅是有钱有闲阶层的身份象征,而应该是每一个人追求健康的人的生活标配。

所以,云朵轻食要做每一个人的私教轻食顾问,为大家量身定制营养轻食。

有的人可能还不太了解什么是轻食。轻食现在已经是上流阶层、明星和健身圈的朋友最热衷的饮食了。

什么是轻食?

轻食起源于17世纪欧洲贵族,流传到现代,演变为一种注重健康、崇尚有机、 提倡清淡、推崇均衡无负担的饮食方法。即:提倡用天然食材,远离刺激性食物;提倡食用五谷杂粮,替代精米白面;提倡低盐油,采用天然调味品调味;多用蒸;煮;炖;烤的烹饪方法;提倡少吃多餐。

轻食有三个关键词:均衡、简单、健康。

均衡:关注人体所需六大营养素的平衡,包括蛋白质, 脂类, 碳水化合物, 维生素, 矿物质, 水。

自然:更注重还原食材本身的风味。很多食材可以直接生食,即便一些食材需要烹饪,方式也非常简单,以煮、烤、煎为主,所以对食材的新鲜度和品质要求很高。

健康:低糖、低脂、低盐,高纤维。

“轻食” 不是一种特定的食物,而是任意食物的一种形态。同时,轻食不仅仅是一种饮食习惯,更代表一种均衡、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云朵轻食,专业、健康、营养,属于你的私教轻食

轻食看上去非常简单,但却要发挥出比复杂丰富食物更多的价值,满足人体的营养所需,又不能给人体造成负担,其中涉及到生物学、营养学、运动学、医学、心理学等等各种学科知识,这对轻食品牌专业性的要求就非常高。

云朵轻食是从专业的健身餐做起的,有运动学和营养师共同研发菜品,碳水比例、蛋白质摄入、热量计算这些指标都是要精确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的,绝不是“走了500米消耗了一个花生的热量”这么简单粗暴,对有减脂需求的朋友非常友好。

云朵轻食正是凭着精益求精的超高专业水准得到了健身圈的口碑认证。

“基础搭配+个人定制”,有专业更有爱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并且尽管选择轻食是我们想要追求健康、轻松的生活,但轻食依然是食物,依然需要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能做到尊重个体的差异和需求,并满足他们,这是更高一层的具有温度的专业。

云朵轻食做到了。云朵轻食菜品按照“基础搭配+个人定制”的方式,比如基础搭配是“生菜+包菜+沙拉”,此外,我们可以从“牛肉/鸡肉/坚果……”N种品类中选择一种搭配,这就在保证营养配搭科学性的前提下,让我们有更多个性的选择,照顾我们的身体营养,也关爱我们的“心理营养”。

足够专业,就能做到万物皆可轻食

云朵轻食致力于将专业做到极致。不同于很多咖啡店、茶饮店轻食种类非常有限,云朵轻食真的是做到了万物皆可轻食,专业地践行着“轻食不是一种特定的食物,而是任意食物的一种形态”。沙拉、豆浆、三明治、手卷……各品类的轻食应有尽有,最大化扩宽我们的选择空间,满足我们更多的需求。

从选择云朵轻食这天开始,我们就有了自己专业的健康生活私教顾问。要想从身到心,健康轻松,就吃能减脂的营养轻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