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资讯 TOM    2019-07-16 13:56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改编自1998年迪士尼制作的同名动画,首支预告一曝光,就在国内国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热度。这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以中国为背景的作品,一旦上映,很有可能创造中国文化背景下作品的全球票房纪录。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花木兰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连几岁小儿都能随口背出一句《木兰辞》,即使是在国外,也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想当初,为了选出最合适的花木兰,选角耗时一年,遍布五大洲,试镜千人。当迪士尼公布了刘亦菲要出演电影《花木兰》的消息后,获得了一片好评。具备武术功底,有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专业素养非常强的刘亦菲能获得这个角色,可谓是众望所归。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是迪士尼真人电影中唯一一位华人公主,东方英雄本就不应该金发碧眼。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所以这次,迪士尼的大女主电影,主角给了华人,我们,都很骄傲。

中国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逐渐增大,文化输出日益增强,传统单一的审美也在被逐渐打破,因此我们不应该只做潮流的跟随者和模仿者,而是应该去引领新潮流,毕竟“中国肌”本来就很美,在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有着不同层次和深浅的“黄色肌肤”,每一种都“黄”得很好看。

为了帮助中国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底色选择,最大程度的放大肌肤美感。玛丽黛佳特别推出「底气持妆粉底液」,昵称「九色瓶粉底」,这是一款根据中国人的肤色特点专属定制的粉底液,真正适合中国人的肤色区间。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9色瓶粉底」 中国肌肤的专属定制

中国地域宽广,东西横跨五个时区,南北跨越50个纬度,虽然同是黄种人,但肤色差异却极大,可以说是“黄”得各不相同,所以,单调的色号难以满足形色各异的中国肤色。在这种大背景下,如何让每一个色号都真正符合中国人肤色的特点,完美展现中国肌肤的美丽,才是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为了更准确的定制色号,玛丽黛佳此次深度研究了中国各类肤色差异。经过多次的配比实验,才最终推出这款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液,所有的九种肤色都是专为中国肤色量身定制,带来最全,最准,最中国化的底色选择,东方肤色的你,总能在九种之中,找到你的专属颜色。传统粉底即使推出所谓的“38色”,“42色”等几十个色号,也没有几个是真正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多而不实用,实属鸡肋,真正能和东方底色融合的才是最适合亚洲人的。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完美肌肤:色彩+质感

虽然比起骨相,普遍来说西方人更加立体精致,但亚洲美,或者说东方美,更在其风骨和韵味,而不在具象的五官。但东方美人们,无论是何种风格,有一点是相似的,就是都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正如诗经《卫风·硕人》中描述的:“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就是形容美人的经典句子。因此,肌肤的质感和色彩对外在的形象而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现代女性多因为环境,岁月等的影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皮肤瑕疵和问题,因此一款能完美契合肌肤的底妆,才可以让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生的好质感。除了颜色上的完美配对,粉底的延展性,遮瑕度,保湿程度,持妆程度,每一点都尤为重要。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旨在在不论哪种底色的肤色在不同地域,气候,光照下,都能呈现无色差高级美感。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 「24小时吸油不吸水」

专利中空海绵粉体,拥有5倍于自身重量的强大吸油力,吸油不吸水。肌肤不油不干,24小时妆容在线。

·「贴合肌肤隔离汗水」

创新仿真空亲肤防御技术: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亲肤防御膜,让底妆如真空般牢牢贴合于肌肤的同时隔离汗水,锁住底妆。

·「持续保湿水油平衡」

水油平衡高保湿精华:含玻尿酸、神经酰胺和木棉花精粹。能修复肌肤屏障,保湿更锁水。木棉花富含低聚糖,保湿控油一举两得,维持肌肤理想的水油平衡状态。

·「高遮瑕和轻薄兼具」

极细腻高浓度色粉微粒:能填补毛孔间的空隙,拥有无缝隙的高遮盖力。使用少量即可隐形毛孔和瑕疵。质地轻薄,妆容自然不假面。

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除了优秀的水油平衡能力,兼具高遮瑕和轻薄,更能彻底击破常规粉底‘待机时间太短’的痛点,持妆一整天,超长待“肌”。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用担心妆容轻易斑驳。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选择底妆,绝对是一门学问。而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这门学问,对于亚洲女孩们来说,变得更加简单。

“一白遮百丑”的时代早已过去,宛若天生的质感美肌才符合新时代的审美潮流。过白的底妆并不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好看,只会加速底妆的暗沉,让妆面发灰,更容易脱妆,脱妆后妆面就会形成深浅不一的斑驳,而且容易和脖子造成色差,仿佛戴上假面面具。

所以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姑娘,意识到我们自己的“中国肌”有多美。我们不需要用各种不契合的颜色去遮盖它,改变它,只需找到最适合的颜色去匹配它。这样的肤色,才是干净清透的,明亮的,高级的,充满质感和美感的。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让你的中国肌有底气更有范儿!(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价格:199元/129元

容量:30g/15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