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艺术同行,“Art or life--艺与生” 首届高校艺术作品展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9-07-05 09:55
与艺术同行,“Art or life--艺与生” 首届高校艺术作品展盛大举行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艺术交流平台,由青启录活动品牌组委会主办,创业沙拉、国际艺友联盟和青启录校园活动组委会各校分会承办的“Art or life--艺与生”高校艺术作品展于5月25日到10月25日隆重举行,持续五个月的参展将带领人们领略艺术学子们的精神风采。

本次艺术展的主办方-青启录,是一个以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能力与作品的平台为目标的赛事创办社团组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更多资源,迄今为止共举办“河南省青朗杯文学作品大赛”、“淮创杯音频朗读大赛”等众多活动 ,因此在各大文化赛事上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本次比赛共设绘画、陶艺、设计、摄影、书法五个参赛通道,分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评选。“Art or life--艺与生”高校高校艺术作品展立足于河南省,面向全国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本科、研究生,艺术类高校学生)征集艺术作品,为期25天的比赛作品征集将设置绘画、陶艺、设计、摄影、书法五个赛事通道,让更多艺术方面的的优秀学子得以展示自己的佳作,传播艺术价值。此外,本次赛事也将分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评选,从校级筛选到省级筛选再到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定优秀作品花落谁家。

在本次高校艺术作品展中,评委会本着艺术上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高校选手需要面对评委们的评审和层层把关。本次参赛五个项目的作品都必须要求原创,不得侵权,同时也对作品的风格和内容上作了一定的限制,目的就是为了能在海量的艺术作品中选出最货真价实的艺术作品。

在评选环节上本次作品评选采用专家+大众投票的规则,从最开始选手的赛事作品上传再到校赛评选,历经层层筛选到省赛作品评选,最终优秀的作品才有希望可以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最高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委团成员大多数是省级乃至国家级美术设计方面的领导和专家,确保了这次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在本次参展中,评委会也会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金银铜获奖选手除了能获得艺术生特聘和奖金基金之外,还能收获创孵对接和展览特聘邀请函。另外,五个参赛项目的优秀选手也将获得展览邀请函和对艺术资源上的支持帮助。

“Art or life--艺与生”高校艺术作品展除了最终的评奖环节外,终于成功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本着用灵感创造艺术,用情怀记录生活的宗旨,让更多喜欢艺术的灵魂在这里可以邂逅交流。优秀青年的艺术创作者在这个活动中得以被发掘,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更多关于艺术美和设计美。同时在这个艺术交流平台上,热爱艺术的学子们在这里提升了艺术鉴赏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他们的艺术创作能力,点燃了他们的艺术梦想。通过举办高校艺术作品展这样的活动,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将促进我们名族艺术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