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荣获第八届财经峰会“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资讯 TOM    2019-07-16 14:40

7月11-12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同时,峰会通过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在会上,妙优车创始人古飞凭借在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及突出贡献,荣获“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奖”,同时,妙优车也荣膺“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荣获第八届财经峰会“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荣获第八届财经峰会“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荣获第八届财经峰会“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第八届财经峰会颁奖现场

中国财经峰会评选委员会认为:古飞用以租代购的业务模式和互联网审核流程,让普通人买车变得更容易。他使人相信,买车并不是一件难事。某种程度上,他改变了一个行业。

古飞于2017年创立妙优车。在创立妙优车之前,古飞自己曾经去4S店买过车,整个交易体验让人深感无奈。“刚进去就有许多人七嘴八舌地介绍,可等你选定一辆车准备交易时,对方又加了保险、购置税等一系列费用。让人顿时有一种上当的感觉。而等你交完定金,才发现资质审核的流程是多么繁琐,交车似乎遥遥无期。”正是因为有了亲身买车的经历,才更加坚定了古飞变革行业的决心。自创立以来,古飞领导下的妙优车,一直以“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为使命,在国内践行以租代购模式,积极打造优质线上平台,结合线下门店,让用户能够拥有更低首付、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购车体验。

在将互联网模式带到汽车零售领域之后,为了提升交易效率,古飞也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型技术,在汽车销售领域大范围应用落地。在门店场景方面,妙优车通过大数据智慧零售系统将全国1600多家门店进行互联,运用妙优车海量的交易数据进行持续优化,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合适的智能购车方案。在门店方面,妙优车创新推出智能门店管理系统,通过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结合CRM客户管理系统对购车客户进行服务管理,给用户更好的售后体验。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荣获第八届财经峰会“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

今年,妙优车还推出汽车后市场消费服务智能终端——妙互联,旨在为用户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体验。作为高纬市场切入低纬市场的智能产品,妙互联采用产业合作模式,从海量汽车后市场服务精选最优质资源,通过妙互联终端集中展示售卖,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后市场服务交易闭环。古飞表示:“让每一位用户从好买车到好用车,是妙优车一直努力的目标。随着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进入新阶段,妙优车将持续加大创新和技术投入,以用户所需为根本,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现如今,妙优车已发展成集新车销售、金融服务、汽车后市场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不过古飞认为,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还有巨大的空间亟待开拓,需要突破的地方还有很多,现在还仅仅是开始而已,妙优车将继续坚持开拓者精神,为整个行业带来更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