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惠全程享 JCB助力暑期日本行

资讯 TOM    2019-07-05 11:01

度假、研学、亲子、蜜月……初夏的日本魅力独具,令乐游族和背包客们心往神怡。北海道的清爽宜人、冲绳的海岛奇境、东京的现代繁华、京都的历史映画,穿越日本全境,仿佛遍走多个世界,感受万般风情。热情似火的季节里,快与广受日本游客青睐的国际支付品牌——JCB信用卡一起,来一次活力满满的岛国之行吧!

谋定后动 全程无忧

对于新手来说,出境游困难重重,体现在交通、住宿、交流等诸多方面。正因如此,出发前的攻略充电、物资筹备和行程规划都至关重要。与其广泛搜罗各方资讯,一张JCB信用卡就能解决出行前的不少难题。

如果选择自由行,需要对住宿、通讯、交通等成本精打细算。2019年7月15日起至2020年7月14日,JCB与人气酒店预定网站——Hotels.com™合作,通过「Hotels.com™ X JCB专用预约网页」预订酒店,输入JCB持卡人专属优惠码可享8%折扣优惠。对于人人关心的上网问题,JCB的境外随身WiFi免费租赁活动几乎是出行必选项:2020年3月31日前出行,单标卡持卡人选择日本/日本WiFi套餐,最高享受7天免费租赁期,超出免租期也能以优惠价格支付费用,随时随地分享在日本的奇趣见闻。即使是往返机场的过程,JCB也为持卡人做了周全考虑,通过e代泊官方平台预约,白金持卡人可在境内21座主要机场享受最多5天的免费停车及代泊车服务,让往返机场更自由舒心,活动截止到2020年4月30日。WiFi和机场停车活动每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旅购食美 优惠不停

准备工作统统搞定,旅途中的后顾之忧随即一扫而光。接下来,JCB一大波实用权益粉墨登场,几乎可以覆盖日本游的方方面面。长途跋涉中,JCB持卡人能够在北海道新千岁国际机场、新特丽亚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福冈机场主要机场的指定窗口,以8折优惠价格购买机场巴士券,轻松前往各目的地,活动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同时,2020年3月31日前,持卡人在申请LUGGAGE FREE TRAVEL服务时可享10%折扣优惠无需拖拽行李也能畅游全日本。

在南部的冲绳,JCB持卡人有丰富优惠内容可享:ASHIBINAA平价精品城的组合优惠券、OTS租车领精美礼品、95折品尝美味和牛等;前往关西地区,持卡人2020年3月31日前在关西国际机场免税店KIX DUTY FREE刷卡消费即享5%优惠;来到必去名胜地富士山,JCB持卡人能享受急乐园通票、身延山缆车、温泉、美术馆、富岳风穴・鸣泽冰穴及游览船等多重优惠,2020年3月31日前均可快乐畅玩;在东京、京都两地,2020年6月30日前,持卡人使用JCB信用卡购买东京塔大展望台和京都塔入场券可享受7折优惠;一路向北,来到避暑圣地北海道,2019年9月30日前,持卡人在札幌市麒麟啤酒园刷卡支付可享95折优惠礼遇,而在永旺商户出示专用券,每满2000日元可享200日元折扣,活动截至2020年3月31日。

对于购物达人来说,遍布日本各地的商户优惠让JCB信用卡实用价值大增。在历史悠久的东京多庆屋,年底前,持卡人消费购物立减10%;在各地BIC DRUG、松本清、札幌药妆、SUNDRUG、鹤羽药妆知名药妆店,持卡人于2019年9月30日前出示专属优惠券即可享最高5%折扣;2020年3月31日前,在BIC Camera、Sofmap、EDION、YAMADA、Air BIC CAMERA、KOJIMA、Joshin、Best Denki人气家电卖场,持卡人能够在8%免税折扣的基础上再享5%优惠,扫货更随意;此外,JCB刷卡抽奖活动为持卡人带来额外福利:2020年6月30日前,持卡人可在北海道、宫城、东京、爱知、大阪、京都、福冈、冲绳的指定抽奖地点赢取最高2万日元的礼券或等值商品。

自在返程 快乐满载

结束日本之行,归家时难免身心疲惫,JCB通过贵宾厅服务进阶优化出行体验。在日本国内的28个主要机场和丹尼尔.K.井上国际机场,JCB金卡及以上持卡人(部分金卡除外)可享受免费使用贵宾厅的超值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航班讯息、报刊阅览、复印传真、淋浴按摩等,令持卡人在漫长的候机等待中也能享受闲逸时光。

从出行计划的制定,到精彩旅程的呈现,再到安心无忧的往返,有JCB信用卡在手,实惠又便捷的日本之行轻松开启。这个夏天,带上你的JCB信用卡,一起嗨翻魅力多彩的日本吧! 

注:[1]关于JCB

JCB是成立于1961年, 1981年作为国际支付品牌开始了海外业务拓展。截至目前,JCB与全球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可在全球轻松使用。JCB卡发行于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约一亿二千万持卡人。在中国,有10家银行发行JCB卡。今后,JCB将继续及时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优质的服务。

以上数据的更新时间为2019年3月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