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值得信赖的云渲染平台!蓝海创意云荣获中国大陆首批TPN服务商权威认证

资讯 TOM    2019-07-16 14:54

4月初,蓝海创意云(VSOCloud®)旗下的渲染农场通过全球领先的影视行业数据安全检查体系TPN(The Trusted Partner Network)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批TPN服务商(Vendor)。

近日,TPN认证机构向蓝海创意云正式颁发证书,并进入TPN“受信任的合作伙伴”供应商的全球目录,这不仅意味着蓝海创意云拿到一张进军好莱坞的通行证,更意味着蓝海创意云的服务正式得到迪士尼、环球、华纳、索尼、派拉蒙、Netflix等好莱坞公司推崇的国际标准的正式认可。

值得信赖的云渲染平台!蓝海创意云荣获中国大陆首批TPN服务商权威认证

2018年2月,美国电影协会MPAA和内容安全传输协会CDSA实施了统一化的全球安全检查体系,TPN(The Trusted Partner Network)应运而生,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影视动漫制作行业公司可信度的评估、审核机构。该机构通过提高行业内容生产及分发供应环节的安全标准,最大化帮助并防止电影和电视内容在制作过程中遭到泄露、破坏和黑客攻击。不仅如此,TPN还创建了一个“受信任的合作伙伴”的供应商目录。作为美国电影协会MPAA和内容安全传输协会CDSA联合组建机构,TPN的审核结果得到各个成员公司,如迪士尼、环球、华纳、索尼、派拉蒙、Netflix等的高度认可。

而想要得到TPN的审核通过,在硬件实力之外,还要确保7*24小时内容安全的动态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蓝海创意云对TPN的安全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参考对照和反复实践,安排全球最严格的行业标准规范技术和管理,才有了TPN认证的审核通过。

不仅如此,由于内容安全环境的动态性以及安全控制的不断发展和完善,TPN评估每年都会更新,也就意味着蓝海创意云每年都会得到TPN的审核,这就相当于为蓝海创意云的安全系统上紧了发条,激励蓝海创意云不断提升自身安全体系。

为时刻保持TPN的高安全水准,为国内外客户提高高质量的服务,蓝海创意云一直不断努力,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1月,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委会正式成立,蓝海创意云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2月,中央电视台《深度财经》“好电影在哪里?”,特别展示了蓝海创意云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影视动画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安捷秀(AgileShot)。

3月,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半月谈内部版》(月刊)《“熟人”经济,“江湖”气浓——以电影工业化体系破解“黑箱”难题》一文中,蓝海创意云依托技术推动建立中国电影工业化体系的努力得到认可。

4月,北京国际电影节“当下中国电影的业态转型与格局重构”盛大举办,蓝海创意云牵手北京文化、澳门商报、宜春市政府、中国电信等,发起了一系列基于不同行业进行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的大动作。

5月,蓝海创意云与马来西亚KRU集团在马来西亚成立合资公司——创意云东南亚有限公司,实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双重出海。

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科技赋能影视,连接创造价值”,蓝海创意云发布全球业务战略,进一步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当中。

如今,正式得到TPN认证证书的蓝海创意云不仅可以服务于国内的影视动画企业,更可以覆盖美国、印度、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 通过对这些国家和地区区域的覆盖,蓝海创意云实现了对海外行业的技术赋能和模式输出,也带动了更多人才、技术的交流,出品的合作。

TPN证书作为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通过与世界优秀制作公司和发达市场合作,蓝海创意云为国内外影视动漫制作建设的“云端丝绸之路”已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