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来春山集避暑吧 揭秘荣麟家居19岁的东方仲夏梦

资讯 TOM    2019-07-16 15:10

酷热难捱的夏日,蝉鸣聒噪,汗流浃背,恨不能遁入深山老林,像诗仙李白一般,懒摇白羽扇,裸袒青林中。脱巾挂石壁,露顶洒松风。好不酣畅!

7月20日至7月21日,荣麟家居把山里的清凉打包到北京,送您一个东方仲夏梦,感受不同于莎翁的浪漫诗意。此次春山集是荣麟家居19周年“东方美学生活”主题下设置的特别篇章,从多维度呈现现代生活的东方雅韵。活动剧透如下:

l标配系列到嗨的市集

不是商业化景点小车上,随处可见的10块钱两件;也不是淘宝一下,相似款好几屏的山寨网红。而是从全国各地搜罗而来的文创、非遗特色商户,他们有代代相传的技艺,还曾获得专属领域的多项大奖,他们热爱东方工艺,执着坚守。据了解,市集区有30多个摊位,有刺绣、花丝镶嵌、老北京毛猴、内画鼻烟壶、陶瓷、宫廷工艺铜雕、植物染、木刻水印工艺扇、茶器、绳艺等数十种品类。更有知名文化平台谁最中国,创新中国点心品牌于小菓、传承三百一十五年的吴德泰茶叶、铜艺世家朱府铜艺等品牌组成的原创设计品牌区。来春山集,可谓是足不出城,就可逛遍天南海北。

这个夏天,来春山集避暑吧 揭秘荣麟家居19岁的东方仲夏梦
这个夏天,来春山集避暑吧 揭秘荣麟家居19岁的东方仲夏梦

l进阶系列:沉浸式体验空间

对于不少人而言,东方美学生活,就等同于,房间里摆着的官帽椅,桌子上放的紫砂茶具,甚至是日日盘在手里的核桃。而实际上,这远远不够。东方美学生活不仅仅是古代老物件,也不只是茶道围棋。它生于数千年的华夏文明,综合吸收了亚洲文化,同时它也属于现代,属于未来,更属于世界。它不单是一器一物,更是人与空间的和谐生态,有价值观哲理的渗透,有日常生活习惯个性。春山集上,将现场打造沉浸式东方美学空间,一起感受似水流年里高级却不高调的风雅。

这个夏天,来春山集避暑吧 揭秘荣麟家居19岁的东方仲夏梦

l活久见系列:大师佳作&锦囊分享

在小说电影里,大师们常常闭关上山,寻常人难得一见。事实上,大师真的是经常闭关修身。此次荣麟家居19周年首次推出19位品牌推荐官。他们个个都是文化圈里的资深前辈,因志趣相投而携手荣麟家居。如果你好奇大师的生活观,艺术成就,就不能错过大师的私藏佳作。如果你还想知道如何修炼东方美学生活的高阶段位,美学、设计的锦囊分享将放到你逛集攻略的重要日程上。

这个夏天,来春山集避暑吧 揭秘荣麟家居19岁的东方仲夏梦

此外,此次春山集还特别邀请国家级油纸伞非遗传承人余万伦老师现场教授油纸伞制作工艺,但由于春山集的粉丝手速太快,已无剩余名额。不过不要紧,还有中国典型匠人闯响老师的手工皮具体验,等你来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