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成优选服务商?别慌,企服第一股顺利办的大杀招可没完!

资讯 TOM    2019-07-05 13:28

上个月的“618”狂欢一度将全民嗨购的热情推向“高潮”,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06,以下简称“顺利办”)“全国通办优选服务商活动”开展得也是如火如荼。

到了7月,好多小伙伴反映6月没拿到“优选服务商”的称号,伐开心。别慌,企服第一股的全国通办大杀招还没完,“史上最强动员令”还有后续呢!

什么?!还不知道“全国通办”?

顺利办的全国通办是指跨省、市、自治区将某一业务多地同步办理的业务模式,服务内容涵盖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纳税申报、汇算清缴等企业基础代理服务。平台以顺利办12366电商官网(www.12366.com)及“办+”为载体,打造出“百城千店、全国连锁、一单通办、服务可见”的新型服务方式,简言之“一地签约,全国服务”。

当前市场上的企业服务机构存在“小、散、乱”的发展特点,在这样的背景下,顺利办上市公司的品牌背书、联动经营的聚合价值、标准化的服务输出,无疑锻造了其难以企及的“商业高度”。近年来顺利办门店的遍地开花,或是其实力的最好反映。

据悉,顺利办建立起覆盖全国范围的上千家终端门店,而“全国通办”正是平台整合终端服务资源后的创新“杰作”,此次活动的参与规模可谓“空前”。而平台能够统筹众多终端资源的奥秘,在于一套完善的SaaS系统支撑下的现代管理体系。

“办+”平台作为2019年顺利办核心战略“品牌+平台”下的业务唯一入口,是公司倾力打造以业务为核心,以服务体验为宗旨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在线平台。它的价值在于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把业务分为AI智能调度与人工信息台服务,为社群服务型、连锁加盟型等中、小、微、大、超大型产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好彩头:顺利办旗下“全国通办优选服务商”称号

有比赛就要有“彩头”,还得是能够勾起熊熊战斗欲的那种,试问还有什么比顺利办旗下“全国通办优选服务商”头衔隐藏的满满商机更让人兴奋的呢?

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强化终端管理的成长性,顺利办以一套公开透明的评级方式建立起一套内部激励方法。服务商达到顺利办的评估标准,就可以获得“全国通办优选服务商”称号。以数量打底,以质量考核,努力开创业务的背后,意味着更多的平台资源支持及更广阔的的成长空间。要知道顺利办覆盖企业生命全周期的服务方式,是对流入流量进行潜在需求挖掘的最好方式。

值得一提是,“全国通办优选服务商”在市面上有着不错的认可度,借助更加广泛的市场关注,“更便捷的成单,营业额的增长”或将是获此荣誉合伙人享受到的直观红利。而平台“千店协同、跨越空间、万人服务、分享时间”的服务理念,全国派单的联动性管理优势,无形中提升了终端承接项目的底气,加之平台制度和资源的倾斜,更将助力其优先步入增量提质的成长快车道。

为什么敢于这样搞?

顺利办敢于在全国范围内的终端这样搞,必是掌握了持续激励的有效秘诀,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营规则”。

在运营规则方面,顺利办围绕“商机、派单、合同、接单、结算”几大项目节点制定了完善的管控机制,所有服务产品及商机统一录入上线,由平台作为唯一端口统一协调管理,畅通各个中间环节,并通过大数据为用户匹配最优质契合的服务商,为便捷性的“标准化服务”输出奠定基础。

据悉,服务商在接到电商服务部分派商机信息后,要迅速与客户进行沟通,并推进需求确认及服务方案制定等,强调时效服务。至于针对终端服务商的评级,顺利办引入接单响应度、客户满意度、售后投诉率、综合配合度、业务时长几个考核维度,并以线上平台做好全流程的可视化,保证规则的有序运转。

养家or糊口?当然是全部都要!

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服务代理机构,顺利办的全国通办SX业务在提供基础服务商机派单的同时,更以平台转单形式,向终端输出包括顾问咨询、人力资本、金融保险、无形资产等在内的4S赋能业务,扩大终端业务承接范围。内部完善的培训机制及优质案例赋能,是其服务提质的最大资本。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终端发现商机无法提供服务支持,还可以通过商机录入的方式寻求平台的专业力量支援,待服务完成后获得对应奖励,一次为合伙人带来多元化收入。

试想在“糊口”的基础上,还可以进一步追求“养家”目标,这样的平台有谁不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