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发布全球首款全3D打印运动生活鞋实现3D打印技术革命性突破

资讯 TOM    2019-07-05 13:28

向来以产品说话的匹克又出全新的黑科技产品了!7月5日10点,匹克发布了黑衣人联名款3D打印运动生活鞋——Future Fusion,售价1299元。这是全球首款量产全3D打印运动鞋产品。可以说,在追求科技为先的道路上,匹克一直努力用产品说话,争做当下时代的弄潮儿。

匹克发布全球首款全3D打印运动生活鞋实现3D打印技术革命性突破

较之于匹克以往推出的3D打印鞋,这款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全3D打印运动生活鞋“Future Fusion”在技术层面上有了质的飞跃。过去,3D打印鞋最大的亮点来自于鞋底。而如今这双最新的运动鞋则是全面应用多种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不仅镂空的鞋底运用SLS(激光烧结)打印技术,鞋面也采用了3D打印技术制作,设计灵感来源于蜘蛛吐丝结网,运用一种再生利用性极好,完全可以实现环保回收的TPU材料。这款全3D打印鞋采用数控编程语言生成机器识别码,直接将原材料织成鞋面。使得鞋面呈现透明质感网纱效果,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运动鞋360度的透气性,是运动达人夏季运动的首选。

匹克发布全球首款全3D打印运动生活鞋实现3D打印技术革命性突破

除了科技性能之外,这双“Future Fusion”别具一格的炫酷设计提升了鞋整体的设计感,鞋面和鞋身的设计以黑色和透明为主,用蓝色进行细节点缀。设计灵感来源于《黑衣人》电影中的场景及人设风格,神秘、酷炫、科技感十足。鞋头加入3D打印“MIB”字样的鞋带扣,鞋垫还印有黑衣人经典形象,采用双线反光鞋带,丰富鞋身的整体效果。诸多细节的提升,表达出匹克一直在紧跟当前潮流文化的产品态度。

“Future Fusion”还有一大亮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因为采用材质的轻柔,最大程度地降低了3D打印运动鞋的重量,单只鞋只有240克(以40码为例),成为应用3D打印技术最轻的运动鞋产品。

匹克发布全球首款全3D打印运动生活鞋实现3D打印技术革命性突破

作为国内运动品牌中首个采用“3D打印技术”应用在产品中的企业,匹克从未停止对3D打印技术的探索,从3D鞋底到3D鞋面技术的全面应用,也体现了匹克持续将3D打印技术进一步迭代升级的决心和信念。如今,随着推出这款“Future Fusion”全球首款全3D打印鞋,足以印证匹克在运用3D打印技术方面又取得了一次具有里程碑式的实质性突破,也证明匹克完全具备了领先国际运动品牌的核心技术,这对未来传统制鞋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自从“态极”打响匹克逆袭市场的这场战役后,这家国内民族品牌便通过一系列高端科技产品的推出将品牌科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前不久,态极跑鞋风靡跑步圈,现在全新款全3D打印运动鞋让匹克又一次走在前面,引领潮流。随着匹克在3D打印领域的深入研究和不断创新,这款黑衣人联名款全3D打印运动鞋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3D打印技术带来的高度适应性等前沿功能,将会给匹克注入更多信心和决心——在未来继续在3D技术取得不断的探索和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