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与克东天然苏打水推广项目启动 舒达源作为明星品牌亮相

资讯 TOM    2019-07-16 17:28

近日,在齐齐哈尔市第三届电商大会上,天猫与黑龙江省克东县关于天然苏打水品牌推广项目正式启动,这个项目将为克东天然苏打水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提

档升级,使天猫和天然苏打水水源地克东进行产业带强强合作,共同打造天然苏打水的消费升级趋势,实现克东天然苏打水的高质量发展。

天猫与克东天然苏打水推广项目启动 舒达源作为明星品牌亮相

克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东,天猫品类总监袁明祥,阿里巴巴乡村政府事务部华北大区总经理袁征,克东县天然苏打水企业代表舒达源董事长张利刚共同进行了项目启动。

会上,天猫品类总监袁明祥针对天猫平台上天然苏打水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受众人群进行了数据分析,并对天猫的水超级品类日进行了介绍,7月23-25日是天猫的水超级品类日,这也是天猫在推动水品类消费升级,打造消费者买优质水上天猫心智的第三年。从2017年的喝好水,到2018年的精致饮水,到2019年全面升级饮水自由等。克东天然苏打水,是有国家地理标识的,具有稀缺性和功能性。以舒达源为代表的克东天然苏打水过去一年在天猫销量高速增长,也说明了消费者对天然苏打水的认可以及克东天然苏打水巨大的市场潜力。

克东天然苏打水企业代表舒达源品牌市场与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刘子祎对《克东天然苏打水----舒达源打造明星品牌》进行宣讲,从克东天然苏打水的起源到现阶段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将舒达源企业作为明星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在电商平台的发展情况作以介绍。

舒达源是最早的一批天然苏打水品牌企业,水源地是经国家水质勘探专家和当地政府共同勘测,最终选址克东天然苏打水的源头——宝泉的最优采水口。舒达源自问世至今,产品销量及纳税金额一直稳居克东天然苏打水企业前列,已成为中国克东天然苏打水的标杆企业和明星品牌。2018年舒达源被央视评选为中国优秀民族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奖、2019年被国家质检协会评为中国质检315诚信品牌,被黑龙江政府授予省级农业化龙头企业。

舒达源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能够共同把克东天然苏打水品类打响,快速提升天猫平台市场份额和销量。

天猫与克东天然苏打水产业的项目合作,意义深远,互利共赢,在天猫平台可以扩展天然苏打水类目,也为克东苏打水销售提供了平台,下一步该项目将进行深入的推进,克东县政府将高度重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克东天然苏打水企业也将抱团发展,共同叫响克东天然苏打水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