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gogokid多元教学让孩子“爱”上英语

资讯 TOM    2019-07-16 16:33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曾几何时,多少父母为孩子的教育东奔西走只为寻得一所好学校,一位好的辅导老师。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在线课堂以其学习的便捷性、优质教师资源的整合性等优点解决了家长们东奔西走的难题。gogokid是4-12岁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平台。gogokid的外教队伍100%来自北美,为小学员们开启了一场充满北美元素和文化氛围的全新而专业的美式英语学习旅程。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gogokid多元教学让孩子“爱”上英语

图:gogokid的北美外教

新生热身 快速适应外教课堂

国内的小学员,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常常因缺少英语语言交流环境、自身英语基础差等原因而“羞”于开口说英语。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为帮助孩子熟悉课堂,鼓励孩子们开口说英语,为刚刚加入gogokid在线课堂的小学员,尤其是年龄较小且英语零基础的的小学员设定了新生热身课。

gogokid新生热身课时长为25分钟,设置在首节主修课前,以1对4 的形式为有需求的小学员提供针对性辅导,实现了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效果。配有中教辅导教师的新生热身课,以小学员熟知的语境形式,有效的帮助其快速适应外教课堂,消除紧张感和畏难情绪,从而帮助小学员建立良好的英语语境,更好的融入英语课堂实现“会”学英语。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gogokid多元教学让孩子“爱”上英语

图:外教老师与gogokid吉祥物Unee一起帮小学员们智能预习

智能预习 提前预热帮孩子学好主修课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教授英语的主修课,分为课前5分钟预习、课中25分钟直播式授课和课后15分钟复习阶段。

gogokid的课前预习,一来可以当作课堂预热,二来可以打开孩子学习的思维。经过不断优化的智能预习视频可以带领孩子预习核心知识点,为课堂学习打好基础,避免在上课时因为遇见大量新内容而产生紧张焦虑的情绪。在预习结束后,gogokid还会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分析孩子的口语及发音情况,生成定制化预习报告,分析小学员们的预习情况。如果小学员对预习成果感到不满意还可以选择再次进行预习,强化预习效果。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gogokid多元教学让孩子“爱”上英语

图:截取自gogokid官网

多元复习 多场景应用让孩子爱上学习

gogokid在线课堂中主修课后15分钟为复习阶段。在线外教老师会根据孩子在主修课堂中的学习情况,定制适合其学习掌握程度的复习作业。做到针对性课后内容的巩固和复习,查漏补缺,并对薄弱环节加强复习和指导。同时,除在线课堂中的复习环节,gogokid还以拓展课、公开课等课程延伸英语学习。

其中,拓展课侧重于主修课知识点之外的内容扩展,通过知识性和趣味性的讲解促进学员知识、语言、文化、人际和逻辑等多重维度能力的提升。公开课则主要培养孩子的跨文化、跨学科认知能力和情商水平,通过题材丰富的主题内容为孩子开拓视野,打开认知世界的大门。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gogokid多元教学让孩子“爱”上英语

图:截取自gogokid官网

旅程只有经过长途的跋涉才可以将美景尽收眼底,学习也是如此。经过长期的积累和灵活运用才能达到掌握一门学科的目标。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课堂,为孩子们带来纯正美式英语教学的同时,以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帮助小学员不断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不仅达到了教学目标,还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享受到知识的营养,为其成长为国际化小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