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资讯 TOM    2019-07-05 13:37

大宁夜市于6月28日正式启动,“夜市经济近来是上海市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而食”文化又是亘古不变的关注点,大宁国际此次集合了五十余家各大品牌餐饮商户,周末营业至24点,在饮食文化的基础上还保证了安全与卫生,大宁便捷的停车也方便了开车的朋友们。此次的夜市餐饮种类丰富,打破传统的啤酒、烧烤、小龙虾一贯的夜宵风格局限,除了“肉食者”喜爱的霸道龙虾烧烤之外,还有火锅供爱好者们畅食无辣不欢的小天地、健身及养生人群的轻食主义、白领及学生们的简餐、以及爱食甜的朋友们也可以在深夜尽情享受甜品、小食所带来的快乐。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大宁国际致力于带给大众的幸福并不止于此,还为年轻人们提供了社交的平台。自六月底开始,每周末的精彩活动可谓应接不暇。以DJ打头阵,一场“美食×娱乐”夜宵饕餮盛宴就此展开。作为曾与张艺兴合作打碟的DJ ——“Hecate”,在大宁国际中央广场带动大家嗨动全场,火热的气氛碰撞着每一个不安分的细胞,在步入夏至的热度中热情高涨。当DJ嗨劲的余热还在持续,一场露天的瑜伽音乐节已随之而来。近年来,健康养生已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身运动来保持身体年轻活力的重要性,而瑜伽是一种良好的解压方式,更是一种社交与自我实现。大宁国际深知其道,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自由社交的平台,音乐、星空、瑜伽、汗水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参与者们在自我对话的基础上亦能够自由社交,运动之余还有健康轻食可供选择。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一场夜场DJ,一次大型露天百人瑜伽不够尽兴,风靡全球的《玫瑰人生》更是被搬上了大宁国际的舞台。作为法国“香颂”的代名词,法国最伟大的二十首香颂之一,其影响力波及全球,曾一度被66次翻唱,甚至被视为法国国歌。都德曾说过:“法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而用这美丽的语言吟唱香颂的歌者中,伊迪丝·琵雅芙就是最温柔的最动听的那只云雀。如果说琵雅芙的一生是用一曲曲香颂连接起来的,那么《玫瑰人生》可以说是她一生中恢弘壮丽的一幕,一曲玫瑰人生唱尽了她短暂而灿烂的人生。7月伊始,跟随即将上演的法国原版琵雅芙音乐传记《玫瑰人生》,在大宁国际邂逅一场耳尖上的法式浪漫。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在大宁国际,一场深夜美食与艺术、健康与娱乐的碰撞从不间断。此外,6月28日-6月30日及7月5日-7月7日期间,大宁夜宵商户更有全场八折起优惠大放送;6月25日,大宁国际会员可在为微信端以1元秒杀夜市30元通用券;6月25日-7月31日期间,在美团与大众点评界面可以1元团购30元大宁夜市通用券;6月28日开业日更有机会获赠大宁国际优选商户组合优惠券1套。在大宁国际中央广场还有一个神奇的盒子,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盒子上的二维码参与幸运抽奖,更有机会赢取最高90元的夜市通用券。针对爱宅的朋友们,大宁国际专属定制了饿了么夜宵外送服务,广场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订单,我们采用夜宵专属定制包装,只为特别的你们!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大宁国际夜市,月夜越Happy

大宁国际夜市活动精彩不断, 诚邀您在艺术与休闲的氛围中享受属于自己的惬意,拥有一段灿烂的玫瑰人生。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