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弧聚科技成立全国首个IT服务作战指挥中心,全国万点同步部署交付

资讯 TOM    2019-07-16 16:48

近日,弧聚杭州总部宣布成立“全国作战指挥中心”,并于7月份正式投入运作。这将是全国首个IT服务行业“作战指挥中心”,目前一期规模实现单日最高可支撑全国1000个局点,包含网络、终端、服务器、物联网设备、无人智能设备、安全服务等多种IT服务的部署运维交付,未来可扩容到全国万点同步部署交付。

弧聚科技成立全国首个IT服务作战指挥中心,全国万点同步部署交付

“多局点,高并发” 成为迫切需求

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把多年来隐身幕后的IT运维推到了数字世界的舞台中央,而新技术的应用、更加复杂的IT环境,更是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出严峻挑战。全方位一体化的IT服务,正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

凭借着多年的IT服务经验,依托“人+平台+工具”创新模式资源整合能力,弧聚通过AI智能运维系统和融合通信指挥调度系统调度全国数万技术服务队伍,为众多的政府事业事业单位、大型企业、连锁企业提供全方位IT服务支持。2018年,弧聚科技为某大型银行全国各地市 12000个网点进行同步IT服务支撑 ;为某4s店全国的 600个门店进行链路割接;为某金融集团全国8000+分支驻点同步升级软硬件系统等,这些全国高标准高并发项目不胜枚举。在这些IT服务场景实践中,大型企业、连锁企业普遍面临全国多局点同时并行IT服务支撑的问题,“多局点、广分散、高并发,周期短”等呈常态化趋势。

弧聚科技成立全国首个IT服务作战指挥中心,全国万点同步部署交付

“全国作战指挥中心”应运而生

正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度了解,弧聚“全国作战指挥中心”应运而生。众所周知,“作战指挥中心”专门用以指挥全军的三军联合作战,负责在战时对全军的作战筹划、指挥控制和作战保障的,是全军的神经中枢和大脑。弧聚“全国作战指挥中心”正是借鉴强指挥的作战方式,打通项目管理中心、运营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区域办事处等多部门和闪蝠工程师平台联动,实现总部和全国省市县区域几万支技术服务队伍融合互动,通过流程管理及可视化指挥实现资源配置的最大化。

全国作战指挥中心实时指挥

全国作战指挥中心作为指挥中枢和大脑,通过可视化融合通信系统和可视化的操作模式,高效调度指挥全国各地的专业工程师,实现传统模式不能实现的“点多面广、多并发”的效果。各部门行动在线指挥,同时闪蝙平台APP对工程师工作流程实时监控,全程过程透明可视化,大大提高行动的效率,最高可实现10000+团队实时在线指挥调度。

弧聚科技成立全国首个IT服务作战指挥中心,全国万点同步部署交付

闪蝠SaaS云服务平台管理

闪蝠SaaS平台经过多年运营,沉淀了全国从弱电、桌面、网络、云计算、安全服务、数据库工程等多技能维度的30000+名工程师和服务团队,并从技能等级、服务区域、服务态度等多标签方式标识能力,从而建立了强大的全国服务网络。通过闪蝠 APP可视化项目管理对每一位工程师进行过程管理,打通和覆盖全部业务环节,为“全国作战指挥中心”决策快速提供支撑,对资源的进行提前调度,智能化管理。

SOP标准化作业培训平台

不同的项目,由于业务要求的不同,需要有定制的SOP标准。弧聚项目管理中心先行拆解操作规程,分解出每一步操作细节,并定义出所需的工程师技能方向等级。运营中心使用SOP标准化作业培训平台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的交付标准短时间传递到匹配的全国技术服务队伍,确保整体的交付质量和效率,极大缩短了项目交付的周期。

弧聚“全国作战指挥中心”真正实现资源的有效共享,有力推动形成统一分配、统一协调、统一监管、统一标准,统一交付的一体化管理模式,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多局点并行服务指挥中心。自中心成立以来,已经开始承接运营商和金融银行的多个近万节点的高并发项目,凸显出来的指挥调度能力获得客户极大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