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资讯 TOM    2019-07-16 16:33

当很多人认为,国货正在被年轻人抛弃时,很多品牌却利用营销创新,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并通过社区电梯媒体,把全新形象传递给受众,赢得广大年轻受众的喜爱。

我们看到茅台、五粮液、劲酒、青岛啤酒、老凤祥、TCL、格力、海尔、美的、康师傅、王老吉、洽洽瓜子、云南白药、康王、霸王、太太乐、怡宝、农夫山泉、吉利、娃哈哈、维维豆奶、露露等越来越多老字号、国货品牌陆续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出现在全国的电梯里。用创新好玩的形式,与年轻人沟通,大获青睐。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1、国货正当时

国潮的崛起,已经是一个趋势。

根据知萌咨询机构发布的《2019年中国消费者趋势》报告,78.2%的消费者经常购买国货,在同等价格下,44.6%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中国本土品牌。

报告显示,68.5%的消费者认为国货给人的感觉是“实用”,42.8%的消费者觉得国货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27.7%的消费者感觉国货是优质的代表。

国货正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买国潮、用国潮、晒国潮,甚至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新的生活方式。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2、国潮背后推手

为什么国货一夜之间成为新的时尚呢?

除了国力的发展,当代年轻人更加文化自信外,国潮的兴起与品牌的营销密切相关。

百年老品牌之所以长青,是因为品牌随着时代气质的更迭而升级。比如有着116年悠久历史的青岛啤酒,登上时装周,展示跨界的魅力,同时,登陆新潮电梯电视,用一段15秒的视频去阐述百年岁月时光中的青岛啤酒,将受众仿佛带回1903年,直观感受到青岛啤酒穿越历史的好品质。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拥有800多年历史的国酒茅台,一直给大众呈现的都是波澜壮阔的大品牌形象。当一个个聚焦于个人的真实故事在离家最后10米的新潮电梯电视上讲诉时,让我们“尝”到了茅台酱香之外的另一番“味道”,展现了茅台温暖和人文的一面,无形中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近年来强势回归的康王洗发水,从赞助奇葩说,花式植入获得年轻人的喜爱,到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将好玩有趣的广告带到社区电梯,把全新形象有效传达到更多受众群体,让品牌变得年轻,重回潮流。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3、社区梯媒成国货展示窗口

国潮掀起,中国品牌在社区流量平台新潮传媒的助攻下,让国货重新走入大众视野,也让大量品牌更加潮范儿,提升了国货品牌的定位和影响力。

当娃哈哈、维维豆奶、露露、六个核桃、洽洽瓜子、康师傅、稻香村、华美月饼、北冰洋、姚生记等这种伴随众人成长的传统食品品牌出现在家门口的电梯电视上时,它不仅有效勾起了80后、90后的儿时记忆,同时也吸引着新时代的00、10后们,让经典传统味道得以传承。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不仅在食品、生活用品方面,手机、汽车、电器等高科技领域,国货品牌也受到广泛追捧。在新潮电梯电视,不管是荣耀呈现出的尖端科技、潮流时尚,还是吉利汽车旗下,领克、星越等针对年轻一族的汽车潮牌,无不吸引着年轻受众的心,掀起一阵国潮风。

社区梯媒助力国货发光,国潮之风席卷全国

中国品牌崛起的势头刚刚开始,而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升级的社区流量媒体平台,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作为链接人们工作生活的原点,影响着家庭消费决策的达成,成为国货品牌广告投放的必争之地。“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也正在成为国货品牌崛起的重要秘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