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收官,主播CV柒夜夺得冠军

资讯 TOM    2019-07-05 14:22

经过了为期13天的激烈争夺,由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举办的2019盛夏声乐节正式落下大幕。在本赛季的较量中,克拉克拉主播、知名声优柒夜通过层层闯关,最终力压群雄夺得本赛季的冠军。主播CV枫和卷毛分获亚军和季军。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收官,主播CV柒夜夺得冠军

本次盛夏声乐节活动分为季度预选、百团大战、分队竞技、荣耀决斗、复活之光、巅峰对决、王的诞生等多个环节,期间吸引了两千多名主播的参与,其中不乏来自scc7000、袅音入夜、琅声雅集、Ace、九天星光等知名社团的主播,参赛的实力唱将、CV为粉丝们奉送了内容多元的精彩直播,给粉丝们全方位的听觉体验。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3万多人为参赛主播打榜,直播播放量更是高达100多万,可谓是十分火爆。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收官,主播CV柒夜夺得冠军

知名声优柒夜凭借出色的声音表现力以及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本赛季的冠军,他在直播中向观众们充分展现了声音这种奇妙的艺术,获得了网友们的一众好评。据介绍,柒夜自2017年便在克拉克拉平台上进行直播,他的直播风格以古风为主,其迷人的声线、出色的唱功和幽默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粉丝们亲切的称呼其为“公子”。如今已是柒夜在克拉克拉平台上直播的第三个年头,目前其站内的粉丝高达31.5万,微博粉丝更是高达110万,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而作为资深声优,除了超高的人气以外,专业的表现力也深受业内好评。这次能摘得头筹,柒夜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未来将发表更多的作品,用声音回馈粉丝们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克拉克拉的直播区汇聚了诸多像柒夜一样极具人气的声优,如东皇薄荷、夏日的羊屁屁、轻薄的假相、景向谁依等,还有一些大热动漫、游戏中的御用配音演员如阿杰、夏磊、吴磊、藤新等专业声优。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涵盖了虚拟直播、兴趣群组、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等多元化功能。其中新上线的“捏脸”功能,可以让用户可以创建虚拟身份,一键实现虚拟直播,将年轻用户进一步聚集,成功打造了年轻兴趣互动的内核,在培养出属于克拉克拉新生代用户的同时,也创新出更具新生代娱乐需求的新型互动模式。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收官,主播CV柒夜夺得冠军

除了此次“盛夏声乐节”以外,为打通粉丝和声优唱见们之间的次元壁垒,克拉克拉还曾多次举办线上线下活动。此前,克拉克拉就联合微博亚洲新歌榜举办了歌手大赛,通过跨平台合作强强联合,帮助声优群体获得更多发展,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进入大众视野。此外克拉克拉还多次举办如“初夏声恋节”、“乐令天下高山流水知音见面会”,与《爱在西元前》这类大IP合作举办声优大选等活动。

未来,克拉克拉还将继续依托站内站外资源,创造更多有价值的活动和舞台,多元赋能声优唱见,提供优质的上升通道,同时推动声优、唱见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