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推出“蛋生计划”解决在校大学生的月租需求

资讯 TOM    2019-07-05 16:36

7月4日,未来网联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人民在线、蛋壳公寓、新浪网和微博在北京共同发布《2019大学毕业生租住数据报告》,同时,未来网联合蛋壳公寓、新浪网、微博共同发起“蛋生计划”,为大学生进入社会如何解决租住问题提供指导。

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推出“蛋生计划”解决在校大学生的月租需求

图为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发言

在发布会上,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表示,在校大学生寒暑假或者大三、大四的时候会选择实习,他们有租房需求,但不是长租而是短租。可市面上针对短租的产品很少,蛋壳公寓为服务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整个大学生群体,推出了“蛋生计划”——为他们推出月租房源,可以按月租,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都可以获得蛋生计划 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何广静同时介绍,为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蛋壳公寓计划助推全国 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

“《根据2019大学毕业生租住数据报告》显示,本届毕业生在租住问题上非常理性,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对租住条件有明确的要求,不会一味追求低租金而放低生活品质。也更加关注租房细节,关心租房权益。在租房渠道选择上,也更倾向于通过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APP或官网来找房、租房。”何广静认为,现在的年轻人,看待租房的态度是正向的,心态很好,也从侧面能看出他们对待生活,看待社会、看待世界的态度也更加开放、积极。

“我们深知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和痛点,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创造更多的条件,帮助年轻人在城市里扎根发芽,奋力拼搏,共筑美好中国梦。”何广静表示,蛋壳公寓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住房租赁行业,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生活。

对此,何广静分享了一位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应届毕业生的租房经历。“这位同学在实习前半个月,在网上开始关注租房信息,通过中介和二房东带看过好几处房子,但不是地理位置偏、房屋环境恶劣就是押金金额偏高,直到后来通过蛋壳公寓关于毕业生租房优惠活动——椋鸟计划,预约线下看房。”何广静表示,这位同学后来反馈给他们的情况是,对方觉得蛋壳公寓从房屋安全、居住环境、租后服务各方面来看比较靠谱,再加月付0押金和毕业生租房优惠,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经济压力。

“年轻人是这个社会的新生力量,蛋壳公寓助力他们在城市中快乐工作、学习和生活,助力他们扬帆远航,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何广静表示,未来蛋壳公寓会做更多这种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