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7-16 17:56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北京城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近日,北京城市后花园——怀柔,连日气温33--35℃,持续的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户外工作者,尤其是坚守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环卫工人、属地机关单位的执勤警卫们、保安们,更是对他们体力和耐力的极大挑战,他们每天在高温下奋战,只为了让更多人能在这个盛夏过得安心、舒适。为了向他们表示敬意和诚挚的关怀,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开展“清凉大使”慰问公益行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高温工作者们送清凉、献爱心。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一线劳动者

7月 12 日,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杨峰,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助理刘玉军,营销总监王莹等人一行来到北京怀柔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属地警卫科、安保科等,对一线环卫工人和执勤警卫们致以慰问和送清凉。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环卫服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建刚,党委副书记景志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天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开清及属地机关单位领导。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北科建京雁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杨峰发表致辞,他代表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慰问,并叮嘱环卫工人夏季作业一定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随后,“清凉大使”们向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矿泉水、衣服等防暑降温物品,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社会对环卫工人越来越关心,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更重要的是对环卫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清凉大使”还为在机关单位执勤的警卫、保安送去了清凉之水、衣物等消暑慰问品,对炎热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为全体职工发放慰问品矿泉水20000瓶、T恤衫1400件,把清凉送到了工作一线,把关怀送到了高温劳动者的心坎里。

国企责任与担当 做公益的行动者

新时代下,北科建集团自觉肩负首都国企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的企业使命,围绕加强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抓好北京“三件大事”,打好“三件大事”,全力推动由科技新城向智慧产业新城的产品升级和由科技地产向文旅地产、养老地产等产业业务的横向拓展,进一步加大京津冀布局,全力推动向一流的新城新区运营商的战略升级。

为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此次“送清凉”公益行活动,让一线岗位上的高温工作者们度过一个舒适夏日,充分体现了北科建集团“正德健行、立己达人”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致力打造城市美好的人居生活共同努力。

北科建水岸雁栖“清凉大使”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防暑送清凉,暖意聚人心。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一行,不怕高温酷暑,心系一线高温作业者,把公司的暖暖情谊送到他们心里,把丝丝清凉送至他们身边。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高温工作者群体。未来,北科建集团暖心行动仍在继续,一瓶清凉之水,让爱心传递到城市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