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力推动品牌力,贝壳找房获“2019中国居住服务领导力企业”

资讯 TOM    2019-07-05 16:36

6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暨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作为新居住时代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贝壳找房荣获2019年中国居住服务领导力企业。

blob.png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现场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系列榜单利用系统、权威的评价技术,通过对行业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科学客观地计算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峰会还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系列子榜单,涵盖商业地产、区域房企品牌代表、物业管理企业、优秀企业项目代表等行业细分领域品牌企业。其中,贝壳找房凭借对居住服务行业卓越的贡献,被评为“2019年中国居住服务领导力企业”。

blob.png

贝壳找房获奖证书

贝壳找房于 2018 年4月23日正式上线,作为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是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多元居住服务、为消费者连接理想生活的入口;贝壳以行业基础设施和信用体系建立为基础,实现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以平台聚合推动行业共融共生,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

作为新居住时代的引领者,贝壳找房构建了以房、客、人为核心的合作网络,在构建人的合作网络方面,贝壳找房赋能服务者和经营者,采用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根据贡献分享利益;在构建客的合作网络方面,通过品牌加盟的方式,实现客源全网打通,减少中间环节;在构建房的合作网络方面,利用楼盘字典、VR看房、AI讲房等大数据技术,提升信息质量,提高房源成交。

blob.png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认为,最大限度聚拢一批高水平、职业化服务者,满足用户品质居住的需求,是贝壳找房作为平台的最大价值。维系公认的行业规则、打磨行业的基础设施、整合上下游供应链,是平台竞争力和号召力的核心。贝壳找房将持续助力服务者发展,未来,贝壳找房期待在三年内连接中国100万服务者,并成为房产领域第一个月活过亿的线上平台。让全中国两亿家庭,因贝壳的存在而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

品牌共生让行业正循环成为可能,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通过运营赋能、人才赋能、营销赋能、供应链赋能等助力合作伙伴。截至2019年4月,贝壳成立一周年来,已连接160个新经纪品牌、2.1万门店、超过20万经纪人,跨店/跨品牌成交率达到70%,店效最高提升209%。

正如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社委会主任栗文忠会上致辞所言,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价值理念的体现,也是企业长期生存发展的重要依托。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市场经济的撞击与推动下,涌现了一个个充满生命力与理想的品牌。贝壳找房作为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企业的代表,坚信品质力推动品牌力,将携手全行业各品牌,为全中国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