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乳协扶贫帮贫捐赠活动 太子乐助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7-05 16:27

当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居民正从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营养转变,乳制品已成为人们汲取营养的重要食品,对于人体生长发育、提高身体素质、维持健康活力,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好扶贫帮贫活动,2019年7月5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有关部委的支持指导下,组织中国乳业品牌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捐赠活动。

中乳协扶贫帮贫捐赠活动 太子乐助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投身公益 践行社会责任

伊利、圣元、欧比佳、蒙牛、完达山、银桥、贝因美、光明、雀巢、澳优、百跃、飞鹤、太子乐、君乐宝、明一、雅士利等16家品牌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慷慨解囊参加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帮困。

太子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在此次扶贫帮困捐赠活动中,太子乐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100箱太子乐奶粉。太子乐和所有参与捐赠的乳企一道,所捐赠的奶粉均经过合格检验,生产日期不超过半年。

中乳协扶贫帮贫捐赠活动 太子乐助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营养配方,喝出健康身体

乳制品作为日常饮食中补充蛋白质和钙的重要来源,对人体健康和营养均衡有着重要意义。太子乐奶粉源自24小时内鲜牛乳,根据中国人的饮食特点及营生理需求,配置专门的营养配方。

太子乐希望通过本次扶贫帮困活动,对困难家庭进行爱心捐赠,为当地居民的营养健康贡献绵薄之力。太子乐的社会责任感不仅体现在扶贫帮贫等公益活动上,更体现在对品质严格管控、对消费者负责任的生产经营态度上。多年来,太子乐从奶源做起,致力于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乳品。此外,太子乐的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和装备水平,并采用科学管理方式,建有完善的原料储存、生产管理、质量检测、产品检验、销售管理、产品追踪、责任倒查等制度,保证各个环节之间都按照既定制度规范操作,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和稳定。

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契合太子乐“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态度。未来,太子乐将在公益之路上继续前行,持续开展多领域的公益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播种爱心与希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让健康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