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福利来袭,优秀企业可免费申请展位

资讯 TOM    2019-07-05 16:17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将于8月19 -20日在北京举行。从2013年至今,ISC已成功举办六届,通过12场主题峰会、100多个分论坛、会议展区与特色活动,为安全行业带来了创新启发与前瞻思路,也为诸多优质行业伙伴与初创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展示资源。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福利来袭,优秀企业可免费申请展位

作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ISC得益于安全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行业新秀的共同努力,成为了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风向标。ISC 2019将通过更精彩的内容与资源,持续为行业赋能,致力促成行业内外更多合作,同时为更多初创网络安全企业提供免费展位,为新秀企业带来更多助力,创造更多机遇。

每年的ISC展区,都是中国安全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和产品的舞台。威努特的“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攻防演练实景沙盘、安赛的Web应用层协议检测技术及加密流量检测技术、安全牛与指掌易共同打造的移动业务安全框架(SAME)概念、蓝信的企业级安全移动工作平台,都曾在历届大会亮相或演示。

ISC 2019同样诚挚邀请优质企业与新秀企业,加入此次行业盛会,展示企业能量并获得更广域发展空间。目前ISC 2019招展、招商工作已经开启,更多大会详情,可通过官方邮箱isc@360.cn进行咨询。

除了展览展示,ISC 2019还将举办中国的Sandbox(创新沙盒大赛),评选出Top10安全创业公司,推动安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同时,今年的ISC 2019将采取开门办会的方式,与政府部门、安全企业、互联网公司安全部门、投资机构等,共同策划、组织议题丰富、内容重磅的分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