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家旅居养老示范基地正式启动,永信和盛加码养老业务

资讯 TOM    2019-07-05 16:59

2019年6月30日,永信和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答谢会正式举行。会议当天,“永信和盛百家旅居养老示范基地”项目在公司执行总裁荔红江、企业客户代表、优秀员工以及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百家旅居养老示范基地正式启动,永信和盛加码养老业务

永信和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服务、养老机构管理咨询、老年用品经营、老年人保险和养老机构保险业务的养老产业连锁运营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建设管理团队、创新养老业务服务、探索新型营销手段,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在合作模式的创新上,永信和盛除了自主经营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外,还可联合多家合作机构和联合机构,实现“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旅居养老”、“机构养老”、“综合养老服务”等养老方式,为老年朋友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截止到目前,永信和盛已拥有8个微型养老院以及覆盖全国40余家养老服务机构,可同时为3000人提供旅居养老及机构养老服务。

随着我国养老服务业扶持政策的不断完善和政策效应的不断释放,养老服务业在中国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永信和盛依托于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行之有效的运营方法,已经形成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发展模式,包括加盟连锁、委托经营、指导运营等方式,为养老服务机构提供从品牌定位、发展策略、管理提升、住养营销、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全程服务;还可帮助客户对接养老机构,提供包括旅居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日间照料、家政服务在内的众多服务方式,定制化养老方案,帮助老年人实现一站式服务对接,畅享幸福晚年生活。

百家旅居养老示范基地正式启动,标志着永信和盛养老建设新征程的开启,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永信和盛将在全国建设100家“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旅居基地,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养老产业中的标杆性项目。永信和盛还将继续扩大各项服务设施,强化服务力度,为实现服务覆盖全国而不断努力,力争促进整个养老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