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成立8周年,打造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9-07-05 17:06

2019年7月8日是51Talk成立8周年的日子。8年前,51Talk从几个热血青年、一间办公室开始,发展到如今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和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8年时间,变化的是企业规模、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强大的51Talk。而这8年里,未曾改变的,则是51Talk“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初心和使命。

51Talk成立8周年,打造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51Talk立志打造第一家全国性普惠教育品牌

早在2011年,成立之初的51Talk就看到了传统教学方式从方法到目的上的弊端,决心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1对1外教带进千家万户,解决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状况,让优质教育资源不再昂贵和遥不可及。2019年年初,51Talk发布2019年核心战略,首次正式提出发展普惠教育,要做第一个全国性普惠教育品牌,并联合专业早教家庭品牌巧虎乐智、湖南广播电台金鹰卡通卫视、美国知名出版社TCM等,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助推教育公平。

在我国,优质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一线和准一线城市。随着消费升级,非一线城市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但目前在线教育企业大都从一线城市起家,无论是课程费用还是教学模式都无法实现与非一线城市用户接轨。在这种情形下,51Talk为推行普惠教育,让更多孩子能享受到优质教育,首先制定了“千城计划”,让优质教育覆盖更多孩子,其次使用“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模式,打造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课堂。

构建优质菲教壁垒,助力普惠教育落地

有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K12人群,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对英语学习有着强烈需求。传统线下教育模式以区域化为主,标准化程度较低,无法真正意义上覆盖全国,难以满足当下全国性、高标准的英语教育需求。而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地域界限,能够做到扩大覆盖范围,并精准触达求知人群。“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黄佳佳表示,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外教资源,51Talk要做的,就是“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而伴随着“千城计划”的开启,51Talk的用户将覆盖全国1000座县级以上城市,基本实现全国城市全覆盖,让全国用户都能享受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

而充分做到市场下沉,全国用户的覆盖,最离不开的是51Talk的优质外教资源。目前为止,51Talk拥有近20000名菲律宾外教,巨大的数量加上菲律宾外教与国内不存在时差问题,能够最大限度适应不断增长的用户,充分保证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而且,菲律宾是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历史原因早就了其良好的英语习得环境和应用场景。英语在菲律宾被广泛用于教育、金融和贸易领域,全国英文识字率超95%,稳居亚洲第一,菲律宾还曾在2013年被Global English评为全球商务英语水平最高的国家,甚至击败了美国。加之51Talk在菲教的选拔上坚持优中选优,录取率不到3%,所有被录取的菲教都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方能开始授课,充分保证菲教师资的品质和教学效果。此外,菲律宾外教低至40元/节的超低课时费使大多数家庭都能接受,从而让英语学习实现高频,而保证高频词的学习是语言习得的重要方法。

51Talk成立8周年,打造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教学模式树立行业典范

“当我们越来越走向全国市场的时候,发现孩子的英语水平是参差不齐的,不像只是在北上广深水平都不错。很多孩子的英语基础水平并不是很好,我们希望把这个学习门槛降到足够的低。同时,51Talk希望不仅仅能够帮助学员练好口语,也希望帮助提升学员在学校里的成绩。”黄佳佳如是说。因此,在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51Talk推出了“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模式,希望能够适应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英语学习现状。

一方面,外教1对1,让孩子在语言培养的早期阶段接触真人外教,有效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学到纯正的口音和口语及英语思维方式;另一方面,中教的配合将帮助孩子们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更有效的吸收外教在课堂上的教学内容。目前51Talk的课程系统已经加入了新课标内容,再加上专门中教的辅导,可以更好的去保证学员学习的提升,做到“口语好、学习棒”。

51Talk成立8周年,打造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在将优质教育资源推向全国的同时,51Talk也及时调整自身,以期能够适应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在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51Talk宣布推出“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模式。一方面,外教1对1,让孩子在语言培养的早期阶段接触真人外教,有效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学到纯正的口音和口语及英语思维方式;另一方面,中教的配合将帮助孩子们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更有效的吸收外教在课堂上的教学内容。

关于此次战略调整,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一方面是51Talk希望能够做一个全国普惠在线教育的品牌。当我们越来越走向全国市场的时候,发现孩子的英语水平是参差不齐的,不像只是在北上广深水平都不错。很多孩子的英语基础水平并不是很好,我们希望把这个学习门槛降到足够的低。另一方面,51Talk希望不仅仅能够帮助学员练好口语,同样希望帮助提升学员在学校里的成绩。目前51Talk的课程系统已经加入了新课标内容,再加上专门中教的辅导,可以更好的去保证学员学习的提升,做到‘口语好、学习棒’。”

51Talk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也很坚定,在51Talk办公室最显眼的地方写着这样一句话:“有了51Talk,待在中国和待在外国一样。”让优质教育超越时空金钱界限,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这是51Talk的普惠教育梦,也是在线教育的未来和方向。正如“2018未来教育大会”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李伟所言:“面向未来的教育,特征之一就是应该更加普惠和公平。”51Talk将践行普惠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都有公平的起点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