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起1918 耀世新生:开启国潮彩妆新纪元的月里嫦娥

资讯 TOM    2019-07-17 12:29

前言:

100年前的中国彩妆,经历绽放、也经历发展;经历挫折、也经历融合。

100年后的彩妆,经历变革、也经历复兴;获得瞩目、更获得地位。

2019年7月13日,百年彩妆品牌月里嫦娥,在上海百乐门(车墩)开启了一场无与伦比、别具一格的民国派对盛宴,即月里嫦娥“潮起1918 耀世新生“品牌发布会。月里嫦娥品牌联合创始人龚大伟先生、产品总监VIVIAN全方面诠释了 “耀世新生、打造中国人完全自主美妆”的品牌理念与全新的定位方向,这是月里嫦娥百年回归且备受瞩目的第一步,更是对中国潮牌彩妆进程上的重要跃进。

品牌民国盛宴,深入释义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多少人还记得这首熟悉的旋律。旧上海滩的霓虹闪耀、声色流金,已经成为人们记忆里的独特印记。而这个时代最鲜明的地标,就是上海百乐门。

潮起1918 耀世新生:开启国潮彩妆新纪元的月里嫦娥

载客老爷车的川流不息、衬衣领结干净整洁的服务生、霓虹闪烁管弦声声是月里嫦娥发布会的开场。身着旗袍、长衫、打扮讲究的“老克勒”,自由不羁、放纵随意的爵士乐,海派风格的老上海定制茶歇、迷醉妖娆的舞姿相伴...缓缓拉开了这场发布会的序幕。

潮起1918 耀世新生:开启国潮彩妆新纪元的月里嫦娥
(品牌新形象揭幕)

”我从未接触过一个有如此深厚历史背景的百年潮牌”,这是月里嫦娥的联合创始人龚大伟先生所言。发布会伊始,月里嫦娥品牌四位联合创始人共同将旧的月里嫦娥标志牌匾撕去,意味着新品牌形象的诞生,以及月里嫦娥品牌开启了新的进程。

潮起1918 耀世新生:开启国潮彩妆新纪元的月里嫦娥

发布会上,龚大伟先生与诸多时尚媒体、美妆达人、美业领袖以及100多位业内人士,进行了品牌背景、品牌文化的分享。从民国7年,爱国之情熏陶下的叶氏兄弟为中国实业所奋斗下的“月里嫦娥”,到品牌经历的初创期、发展期、蛰伏期到复兴期、以及到2019年的腾飞期,月里嫦娥品牌精神文化的百年积淀,都铸就了品牌注定不凡,致力于打造国人骄傲的、完全自主的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强烈使命感。

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为品牌清晰定位精准投放

百年潮牌的深厚文化祭奠,是品牌强有力且深入骨髓的灵魂。龚大伟先生在品牌文化的分享后,还和大家介绍了月里嫦娥的四大优势:顶尖的研发团队和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拥有国际双认证化妆品生产工厂,整个产业链可以达到“快反应”的尖端效果;数字化运营和业内顶尖人才组成的运营团队;与全明星、当红KOL、影视剧集全情植入等全方位曝光的推广优势所搭建的营销闭环。

处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接受的信息严重超载。过去是人找货,现在是货找人。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市场从数量增长模式逐步切换至品质提升模式,竞争也从简单的数量堆叠进入个性体验时代,新零售、大数据、智能化及品类细分、消费升级、年轻化等等关键词井喷式涌现。锁定主流APP流量、10屏联投精准覆盖、聚焦微信小红书种草平台,线上线下疯狂收割...... 都是月里嫦娥步伐的正在进行时。

这一切都让人们不禁感叹“传统的更是时尚的,在突破中爆发的,就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

嘉宾现场体验 用产品品质征服消费者

品牌发布会上,月里嫦娥产品总监vivian为大家完全还原主打产品月里嫦娥卸妆油的生产过程。一个有些偏执、内心不服气的女人,为了有一款真正“不糊眼睛”的中国人自主的产品,她带领团队拜访遍业内卸妆油产品的资深前辈,更甚至是走访日本十多家实力雄厚的工厂;为了使得产品达到HLB值的平衡,产品打样上百次。能够生产出一款真正“不糊眼睛”,戴隐形眼镜都可以直接、安心卸妆的卸妆油,让vivian内心无比的骄傲。因为这次,中国人的卸妆油不再是“凑合”,而是“极致”。

发布会现场,vivian还邀请了两位现场嘉宾当场体验月里嫦娥卸妆油的魅力所在。“卸妆油质地舒服、不刺激、乳化速度快、清洁能力强、水洗后无油腻感”的嘉宾体验,让产品分分钟收获众多忠实粉丝。Vivian还强调,“卸妆,难道真的就是卸干净脸上的胭脂厚粉吗?并不是,多少女性面对生活的压力重担时,每天要靠伪装坚强来武装自己。如果连回家后卸妆都不能够卸的干净、舒服、清爽,那回家的意义是什么?卸妆就是要卸下伪装。”

在发布会即将画上句号时,龚大伟先生向月里嫦娥品牌背后的每一个人表达感恩与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坚持、不服输成就了今天的月里,更是你们的不懈和创新,让我们能真正不负百年前先辈们的承诺。”对于月里嫦娥品牌来说,打造品质是根深蒂固的理念,而传承精神与文化是与身俱来的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