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ECCO爱步打造品牌钜献 人气爆款折上7.5折起

资讯 TOM    2019-07-17 10:38

ECCO鞋款集柔软性、耐磨性、韧性、重量轻等特点于一身,并且选用高质量的皮革原料,这使得ECCO鞋尤为舒适。为配合品牌的巨大优惠力度和满足众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本次特卖活动从7月16日早10点持续至7月17日早10点,仅限24小时,让消费者酣畅购物,尽享品质与低价。

唯品会携手ECCO爱步打造品牌钜献 人气爆款折上7.5折起

ECCO由Birte和Karl Toosbuy(卡尔·突斯比)于1963年创立。品牌锐意进取,研发出了铝硅混合物鞣制工艺、牦牛皮料和牛仔蓝等新型工艺和技术,跑遍全世界寻找创新的原料。品牌以三大核心特征为依托:北欧设计风格、钟爱鞋履制作、营造积极的生活方式。

7月16日到7月17日,唯品会推出ECCO品牌钜献活动,消费者可享受时尚,舒适,品质的鞋履购物体验。本次活动有多种热销分类,包括女士凉鞋,女士单鞋,休闲女鞋,休闲男鞋,商务男鞋等。这次活动除了折上7.5折起的优惠,更有5折封顶专区,精选好货底价疯抢,为3.3亿唯品会会员带来潮流特卖惊喜。

唯品会携手ECCO爱步打造品牌钜献 人气爆款折上7.5折起

据了解,本次特惠活动ECCO品牌精选了海量精品好货,涵盖面广,更有众多当季新品,真正做到兼顾时尚与实惠。7月16日来唯品会上ECCO品牌钜献专场,享受品质与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