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资讯 TOM    2019-07-17 11:33

互联网,人工智能,环保…等高新科技行业唱响佛山创客大赛主旋律

为更好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佛山市中小企业创客成果,7月12日下午,2019年“创客广东”佛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顺德喜来登酒店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艾比森提供了品牌支持。这也是艾比森继《鹏城有非遗》公益项目后再次与百度深圳分公司携手支持的文化活动。

来自佛山五区的六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个优秀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后,“高科技环保新材料”、“物联网共享药盒”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的冠军!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百度深圳分公司,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佛山市顺德区汇创创客大学发展中心承办,是“创客中国”体系下的大赛,获奖者将被推荐入围广东省省赛。本次赛事邀请了多家专业领域的上市公司、骨干企业参与,积极撮合基于产业链领域的创新创业合作。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邓承红、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罗国栋、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科负责人刘芳、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部长易方旭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邓承红表示,今年中央财政专门安排1.5亿支持“创客中国”大赛,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提出“做大做强创客广东等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通过大赛,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罗国栋表示佛山市作为全国民营经济的重要策源地和先发地区之一,创客大赛举行以来,发掘了不少颇具潜力的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大赛获得政府支持,项目快速实现成果转化。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大赛以“创客广东 智汇佛山”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佛山市的246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路演培训及专家严格评选,在50个优秀项目中诞生了企业组、创客组各6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舞台。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佛山五区的400多位创客和企业代表齐聚喜来登酒店路演大厅。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本次决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别进行,每组各有6个项目展开角逐,项目涉及精密自动化设备、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智能制造领域,也有时下最流行的物联网、富含人文关怀的贴近群众生活着重群众身心健康的新技术以及造福后代的环保与新能源技术等,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各1个和优胜奖3个。

创客花絮,赛事回顾

艾比森助力佛山创客大赛,吸引湾区创客
选手们的精彩路演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