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快手早餐永和豆浆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9-07-17 11:58

每年,当七月初的骄阳活力四射时,暑假这位眉清目秀的小可爱,如同情投意合却被百般阻挠不得不天各一方的恋人般,如约而至,短暂温存,令人心花怒放。天真烂漫的学生时代里,最期待的便是暑假,最难忘的也是暑假。

一觉睡到天光大亮,从清凉无汗的酣梦中醒来时,空调制冷系统仍在不知疲倦地嗡嗡作响。推开窗任风穿堂过,也带来电线杆上叽叽喳喳麻雀们交流的人类听不懂的八卦。衣柜里挂满了琳琅满目独属于夏天的鲜艳衣物,女孩们的露肩、吊带、无袖、小飞袖、短袖、泡泡袖……随今天的心情选择喜爱的颜色、材质和款式;男孩们的减震、网面、回弹、流线型、外增高、内增高……随今日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品牌、设计和功能。

一个电话,呼朋引伴,这漫漫夏日我们去做点什么好呢?于是,近山的登高望远开阔视野,一览人世小,胸怀激荡;临水的划船潜泳捞鱼钓龙虾,旋折荷花剥莲子,口齿生香;市区的沿着商业街逛吃一路,走得小腿都要细一圈,战利品丰盛;哪怕住得偏僻些,小区里随便招呼一声,三人篮球打上一场……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不知从哪里传出的奇怪声响,使人从完美的暑假计划中彻底清醒过来。暑假里叫醒你的不是闹钟,也不是理想,是这不争气的饥肠辘辘的胃啊!在换装打扮前,在肆意流汗前,还有一道更重要的流程,那就是先把自己给喂饱。毕竟,从放暑假的第三天开始,我就再也不是爸爸妈妈心爱的宝宝了!早饭没有——“谁让你起得那么晚!”肥宅快乐水不让喝——“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天天喝这些不健康的东西!”

其实,虽然网络上有许多关于回家第一天和回家第三天的父母变化对比视频,其中父母嫌弃无比的眼神和表情常能令人捧腹不禁,高呼“你是谁?你怎么偷窥到了我的生活”。但所有人都清楚地明白,世界上最深重的、最无悔的、最不求回报的爱,始终是父母之爱,昊天罔极。和拥有暑假的学生党不同,家长在炎热的夏季仍旧不得片刻稍息,像被生活的鞭子抽得滴溜溜转的陀螺,家庭,工作,甚至还有年迈多病的父母,忙忙碌碌脚不沾地。因此,他们往往无暇顾及孩子的早餐,而孩子在老老实实吃了一个学期营养但可能并不美味的早餐后,也会经常忍不住瞅准机会放飞自我,“小猪佩奇身上贴,不吃早餐社会人”。

那么,有没有既营养健康又方便快捷让妈妈满意的完美早餐呢?中国人的传统早餐丰富多样,真要说起来简直可以演一出相声里的《报菜名》,但说到全民公认且扬名海外的早餐,莫过于豆浆油条了。特别是豆浆这种纯粹天然的美味,反而在时间的冲刷下洗练得越发醇香悠长,深深地铭刻在中国人的味觉记忆里。

深耕于豆浆领域30余年的永和豆浆,在传承中华豆浆文化的同时,利用现代工艺,不断钻研推出新的豆浆口味和饮用模式。

暑期快手早餐永和豆浆了解一下?

永和豆浆帮助辛勤的父母,给予孩子营养美味好早餐。好味道令人回味无穷,植物蛋白在舌尖跳跃舞动,每一滴都不忍心放过。

早餐选择永和豆浆,随时随地,想喝就喝,补充营养的同时,满足挑剔的味蕾。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暑假不吃早餐了!明天,快手早餐永和豆浆走起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