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7-17 11:58

2019年7月16日,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风向·机遇·共赢未来」儿童教育“双免”创新模式新闻发布会。大风车教育公司以培养“完整儿童”为宗旨,努力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新思路,推出免“大风车”品牌使用费、免风车智慧服务平台使用费的“双免”创新模式,颠覆传统教育行业的加盟模式,颠覆互联网平台教育收费模式,运用科技创新解决儿童教育行业的痛点,创造企业发展新动能,为民办儿童教育的未来带来新方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鼎晖投资执行董事侯毅、东旭投资副总裁宋震华、泛海投资高级副总裁王猛、明石创新总经理高少臣、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杨志彬、清大文创董事长李季 、盛景网联联合创始人杨青、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项目主管牛丽燕等重量级嘉宾及主办方领导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五道口投资董事长周建民、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国出席了发布会。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大风车儿童教育“双免”创新模式启动仪式

全面开放共享 优质资源助力行业升级

大风车教育公司秉持共享理念,将自身先进的教育理念普及到全国各地。与此同时,公司将全面开放科学的课程体系,将以美国哈佛大学的霍华德·加德纳先生的多元智能理论做引领的、特色化的大风车课程体系植入每一所幼儿园,全面提升课程品质。

在大风车专业的培训体系中,幼儿园21个岗位有岗前、在岗、进阶和晋升,合计四个阶段的成长训练营。针对幼儿园投资人、园长开设领导力、执行力、决策力全面提升的管理特训营。基于丰富的专业培训经验,大风车教育公司全面分享自身的专业培训体系,助力行业培训体系升级。

基于19年的品牌发展积淀,大风车教育公司形成卓越的管理体系,研发出幼儿园管理六维度共32个板块、1080个管理环节标准,共26本运营管理手册,计600万字行业领先的管理体系。大风车教育公司通过全面开放品牌资源,助力行业升级。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

“双免”创新模式 助推儿童教育均衡发展

大风车教育公司历时18个月,投资近5000万,开发了行业领先的儿童教育互联网平台——风车智慧服务平台。平台运用云存储、AI智能、人脸识别及大数据等尖端技术,由PC端风车智慧服务平台和移动端的家长、教师、园长三端APP构成,内置丰富的后台功能模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次发布会上,大风车教育公司宣布推出“双免”创新模式,力求通过大风车教育品牌与风车智慧服务平台的强强联合,破解行业现状。平台集教育课程、师资培训、园区管理、家园共育、社区服务为一体,借助双师课堂、直播课堂将大风车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帮助改善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状态;将集中培训、线上培训、入园实训三种教师培训形式相结合,提升老师整体素质,提高教育质量;创建投资人园长特训营,为管理者免费提供线上线下的管理服务,化解管理难题。

此外,大风车教育公司还通过园长、教师、家长三端APP联动,化解了效率低下的问题:为园长定制的智能化的移动办公工具,使园长管理更高效;为幼儿园教师的智能教学提供帮助,使教学工作更便捷;为孩子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让家园沟通更顺畅,让家长更放心。

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强化教学质量,增强互动频率,实现家园共育及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大风车教育公司全力推动儿童教育均衡发展,促进社会、行业、企业多方共赢。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国

布局教育科技 注入企业新生命力

受教育消费升级等多方因素影响,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需求已实现从单一到多元的全面提升。大风车教育公司以前瞻视野布局教育科技,依托自身资源、能力,与互联网技术结合,联动线上线下打造儿童教育新生态。未来,在资本协同下,大风车教育公司将打通儿童教育产业价值链的纵深发展,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生命力。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投资界演讲嘉宾

公益之心 关爱社会践行责任

多年来,大风车教育公司积极投身儿童公益事业,热切关注儿童的教育与成长。目前已向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提出申请,设立大风车扶贫专项公益基金,未来将大风车的特色化教育服务输送到全国3000多所贫困山区的儿童教育机构,以公益之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教育科技创造新动能,大风车教育公司推出“双免”创新模式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

面对机遇,把握机遇。大风车教育公司拥抱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变革,专注儿童教育领域深耕发展,用更优质的课程、先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为儿童教育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