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高手》CV助阵酷狗蘑菇漫展,叶修签名尊贵版耳机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07-17 11:58

7月18日至7月21日,暑期二次元的盛会——第22届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在本次漫展的宣传彩页上,除了介绍有神都妖灵妖成团见面会、剑网3酷狗音乐专场、《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等活动外,更出现了酷狗音乐×全职高手全新正品周边的身影——全职高手尊贵版耳机。

《全职高手》CV助阵酷狗蘑菇漫展,叶修签名尊贵版耳机惊艳亮相

《全职高手》是近年来大受欢迎的二次元IP,即将在8月上映的《全职高手》大电影更是聚集了不少的人气。或许是感应到粉丝们对于《全职高手》的喜爱,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IP特别在酷狗蘑菇漫展上安排了《酷狗专场·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活动,届时阿杰(叶修cv)、叶清(黄少天cv)和夏磊(喻文州cv),以及动画主题曲《再起荣耀》演唱者小魂等四位“全职男神”,将于7月19日在漫展上与全职粉丝们见面。

《全职高手》CV助阵酷狗蘑菇漫展,叶修签名尊贵版耳机惊艳亮相

酷狗蘑菇漫展有了《全职高手》声优的助阵,自然也有少不了的正版周边,比如宣传彩页上《全职高手》IP与酷狗音乐联名推出的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全职高手尊贵版是一款电音圈铁颈挂耳机,其定制包装上为黑底的君莫笑人物彩绘图,耳机全机身为深红色,而上面印有的酷狗LOGO及麦克风旁的叶修签名,则是用了银灰色。“深红+银灰”的君莫笑专属配色加上柔和的哑光表面及3D高光镀膜,使得整部耳机精致闪耀,潮流酷炫。

《全职高手》CV助阵酷狗蘑菇漫展,叶修签名尊贵版耳机惊艳亮相

除了高颜值外,这款耳机的音质也有着与“君莫笑”一般的强悍实力。它的发声单元采用“动圈+动铁”的双单元设计,其中动铁单元高频解析度高,可使得声音清晰明亮;动圈单元采用进口复合镀钛振膜,使得低频柔劲有力,中频丰富饱满,精准传达节奏。不仅如此,还拥有时尚的颈挂式设计、超长的续航时间、智能的磁吸开关及IPX4级防水保护,使其无论用来电竞打游戏,还是听音乐追剧都能给人极佳的听觉体验。与荣耀版一样,全职高手尊贵版也将会附赠全职高手同款荣耀游戏帐号卡,且从网上流传出的消息来看,尊贵版的专属账号卡编号应该是在5000以内的。

《全职高手》CV助阵酷狗蘑菇漫展,叶修签名尊贵版耳机惊艳亮相

据漫展彩页宣传介绍,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电音圈铁颈挂耳机将于7月18日在广州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现场摊位A01现场开售,想要第一时间抢购尊贵版全职定制耳机的粉丝,可要做好准备了!若是无法到现场购买尊贵版,现在到天猫酷狗店进行预订还能抽漫展套票和音乐包赠品,网上正式开售的时间同样是在7月18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