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彩生活服务集团揽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7-17 12:21

7月12日,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闭幕,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后简称彩生活)荣膺杰出品牌形象奖,集团CEO唐学斌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彩生活服务集团揽获两项大奖

据了解,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创办于2012年,峰会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多种形式汇聚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目前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共举办4场主论坛,13场主题分享与平行对话,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

彩生活作为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运营集团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被誉为“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2016年,彩生活作为业内探索增值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开始转型做“互联网+物业”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搭建线下及线上服务平台,高效联通小区住户与各类商品和服务供货商,为小区住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耕耘,彩生活已从一家物业管理企业转变为一家由科技服务主导的平台服务企业,其打造的在线服务平台“彩之云”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

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末,“彩之云”注册用户数达2640万,活跃用户数达1399万,对应活跃度为53%,同时彩之云平台的累计交易金额达95亿元,同比增长25%。与传统物业管理企业不同,彩生活一直坚持平台输出战略,通过轻资产扩张方式,公司平台服务面积实现了加速扩张,规模优势不断显现。截至2018年底,公司已与95家物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平台服务面积高达11.22亿平米,分拆来看,其中合约管理面积约5.54亿平米,同比增长27%;合作及联盟面积约5.68亿平米,同比增长22%。此外,彩生活借助“彩之云”服务平台,将社区新零售模式与交纳物业管理费的场景结合,推出实现彩生活、供应商、业主三方共赢的 “彩惠人生”。 以买商品送物业费的方式,构建社区消费新场景。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彩惠人生累计成交182.46万单,累计成交金额7090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3620万元,为26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

普惠业主、服务到家是目前彩生活社区获得大众肯定的重要原因。据彩生活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彩生活服务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社区公益、增值社区福利,作为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彩生活依托慈善基金会这一重要载体,除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做好在自然灾害、社会援助等方面的定向捐赠扶持工作,还根据彩生活社区特征,开设定期的社会公益活动,比如,彩生活社区的“公益彩课堂”项目,该项目是彩生活服务集团为提升社区青少年儿童素质文化教育,繁荣社区文化,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而开设的常态化公益活动。2018年,“公益彩课堂”项目因其突出的成果和民众受欢迎程度,被深圳市关爱办授予“百佳市民满意项目”。与此同时,彩生活在共创社区美好生活方面也做到了全国领先。2018年年初,彩生活服务的深圳市“花样年·花郡”小区因其普惠共赢、创新发展的社区公益联动模式,被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评选为“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全国首批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仅有四家,彩生活“花样年·花郡”是华南区域唯一一个获奖基地。因此,上市以来彩生活的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号召力呈持续上升趋势。

而作为彩生活领军人的唐学斌,积极推动中国物业转型升级,将传统“对物的管理”转化为“对人的服务”,推行智慧社区共建的先行者、排头兵。在引领彩生活从传统物业企业走向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化集团的同时,他提出了“独行快、众行远”的思路,以小股操盘、平台输出、战略合作等携众同行,带领传统物业企业拥抱互联网、顺应大数据,以科技赋能社区服务新格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唐学斌表示,新时期,彩生活将持续扎根社区,整合社区资源,做好社区服务运营,进一步应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科学技术,将生活搬上“云端”,以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为业主、物业公司、商家及服务提供商创造更多价值,为构建共生、共赢的社区美好生活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