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资讯 TOM    2019-07-17 15:25

健康是一种拥有的时候或许不曾在意,出问题的时候才让人倍感珍贵的东西,而医疗支出也往往能够令人感受到压力。以常见的牙医为例,如果一颗牙齿出了健康问题,拔牙、镶牙的费用少则上千,多则上万,可见牙齿的健康护理马虎不得。好在国人日益注重口腔健康,对牙齿的护理认知也在不断提升,电动牙刷的广泛普及和现下小红书火爆的XWAVES小蛮腰冲牙器产品也证明了这一点。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很多人都不知道,仅仅靠刷牙是不足以彻底清洁导致牙齿健康问题的牙菌斑的,所以为了保持牙齿健康,牙医建议每次刷牙后,都应该用牙线进一步补充清洁,以便于更好地清除隐藏在口腔隐秘部位的牙菌斑。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却没有使用牙线的习惯,一方面是对使用牙线的必要性和使用方法并不太了解,另一方面使用牙线如果不小心就容易划伤牙龈,产生新的口腔问题。为了更好地改善口腔健康,发达国家地区很多人都已经在使用更加科学有效的产品:冲牙器,来代替传统牙线。而国内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冲牙器,来进行口腔清洁与保护牙齿健康。下面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现在网上热议的一款冲牙器产品,XWAVES的便携式冲牙器——小蛮腰便携式冲牙器。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XWAVES小蛮腰采用了北欧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圆润的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在水箱设计上,兼顾了了亚洲人的手掌大小和大容量水箱的需求,使机身更符合包括国人在内的亚洲人持握使用。同时,黑白两色的经典配色,不仅时尚,而且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整体给人非常良好的品质感和科技感。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目前国内外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冲牙器普遍为两档或三档压力设计,XWAVES针对国人口腔健康参差不齐,以及消费者对冲牙器的使用没有形成习惯,XWAVES特意为小蛮腰设定了低、中、高和脉冲四档压力设计,其中轻柔档:40psi、标准档:60psi-70psi、强劲档:100psi、脉冲档:牙龈按摩,冲洗功能因人制宜,初次使用冲牙器的消费者可以循序渐进从低档位开始适应,根据适应进度逐渐提高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档位以达到清洁牙齿和强健牙龈的目的。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据科学测试结果显示,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口腔内牙斑菌的清洁程度通常只有60%左右,之后借助具备高压脉冲水流的冲牙器进一步清洁口腔,可以令牙斑菌的清洁程度高达99%。除此之外,冲牙器还能有效强健牙龈,让口腔更加清洁和健康,对于处在牙齿正畸期的人士来说,也是相当方便和有效的口腔清洁工具。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此外,XWAVES小蛮腰的水柱粗细也进行了调整,变成了最适合亚洲人口腔的0.6mm,而且配备了360°旋转式喷头,能够深入清除口腔内各个隐藏部位的牙菌斑。用户可以装入普通水或者加入漱口水,在正常刷牙后使用,即可达到理想的清洁效果,而且不伤牙龈。

促进口腔健康升级 XWAVES小蛮腰冲牙器

为了保证产品的续航和使用寿命,XWAVES为小蛮腰提供了无线快统技术,具备一次充电50天待机的超长续航,并在配备IPX7级防水设计的同时,搭载了XWAVES最新的X-CYCLE水循环防漏系统,能够确保机器能无故障使用30000小时,做到了续航和寿命的双重保证。

如此良心的口腔护理产品,在这浮躁的年代实属难得,XWAVES小蛮腰冲牙器,值得各位爱牙人士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