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省百万,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教育培训高效运营

资讯 TOM    2019-07-17 16:30

 

年省百万,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教育培训高效运营

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三大产业之一,教育培训行业正步入快车道。幼儿教育、K12教育辅导、成人学历提升、英语培训、特长培训(音乐、美术、体育等素质教育)、岗前培训、就业培训、技能培训、留学培训等细分领域都呈爆发性增长。

线下教育稳步推进,线上教育势不可挡。尤其是在21世纪,教育培训已经成为最朝阳的产业之一,其中中小学的教育培训,超出5000多亿的市场,并且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目前我国有超过2亿多的中小学生,90%在课后接受各种各样的教培辅导。

庞大的消费市场必然会涉及众多的文件、单据签署,例如学员报名表、培训协议、电子收据等。采取传统的线下传统签署方式不仅影响工作效率和客户体验,其成本也极高。

教育培训行业痛点

1、成本高,管理难,效率低

学员报名、财务收款收据等传统纸质文件、单据量大,培训机构需要安排专人手工进行统计,过程十分繁琐,还容易丢失和篡改,合同管理难,导致工作效率也低;

纸质文件签署会造成一定的纸张浪费,且快递费用及人力成本高,快递来回耗时长,影响课程进度。

2、信息流转不畅

学员报名、打款信息无法及时同步财务和教务部,业务链条反馈不及时,导致业务管理效率迟缓;

业务员与内部管理人员信息流转不畅,潜在学员跟进不及时,导致业务效率低下,极易造成学员反悔跑单。

3、课件被非法盗录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竞争对手非法盗录课件时有发生,难以发现和维权;

通过线上签订课程培训协议,不能保证协议未遭到篡改,一旦产生合同纠纷,双方维权十分困难。

4、学员满意度低

学员无法自主查询课程信息,影响课耗及时统计;

学员培训效果无法及时反馈,学员满意度低。

君子签电子合同针对教育培训行业不同的场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教育培训机构遇到的难点痛点。

君子签电子合同解决方案

1、学员报名、缴费,签署相关协议

学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班级,确认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签署报名表或协议确定报名内容,并签署《报名表》等相关协议。

君子签电子合同将这一过程中涉及的学员报名表、培训协议、教务老师学生分配表等传统纸质单据电子化,节省学员报名时间的同时,减少纸质单据成本,提升学校或机构的管理效率。

学员提交订单后,根据录入内容,生成《报名表》或相关协议,君子签电子合同提供短信提醒功能,通知各签约方进行签约。学员收到短信后,可预览到已生成的报名表/服务协议,并进行手写签字(可选择增加身份验证),君子签电子合同提供人脸识别、银行卡要素和手机号等多种实名认证方式,以确保签约双方的真实身份。

业务审核老师及财务老师进行确认信息无误后,签章确认。签署完成后,君子签电子合同可对文件进行分类统计,归档,亦可随时查阅、下载。

2、电子收据签署

学员缴费完毕,财务需要填写对应单据信息并开具电子收据,学员收到单据后,进行核对签字,学校自动盖章。

君子签电子合同将管理环节及时反馈,业务员的招生、打款情况及时同步和统计,简化信息、数据在财务、教务中的扭转过程,提升整个业务链条的效率。还将电子收据等签名内容进行区块链保全,确保信息同步无误。

3、原创课件保护

培训机构的原创课件和老师的教案是培训机构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君子签电子合同可提供原创课件及教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原创课件、教案的版权保护服务,包含对课件进行版权确权、监测、取证、维权等,并将相关数据同步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增强法律效力的同时,减少潜在纠纷的发生。此外,还提供风险代理、律师咨询、保险赔付等全流程服务。

除了在教育培训行业关键场景的应用之外,君子签的电子合同还具备以下特色功能。

合同管理

为减少机构管理合同的成本,君子签电子合同提供合同管理功能,对合同进行归档处理,减少传统纸质合同物理存放空间;可以根据筛选需要进行快速的合同查找和调阅,减少人力工作;同时可将业务数据(比如报名顾问、课程班级、收取学费等)勾选显示并导出excel报表,更高效准确的进行统计汇总。

年省百万,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教育培训高效运营

后台业务系统

针对所产生的电子合同,君子签电子合同提供合同的后台业务系统定制。根据权限,可以让对应的角色能直观查看到近期的业务情况报表,同时可提供电子发票的开票业务。

年省百万,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教育培训高效运营

多方录入合同内容,模板生成合同

根据实际报名填写情况,可设置课程专业类的业务信息交由课程顾问填写,学员基本信息交由学员自己填写。君子签电子合同通过多方录入共同完成报名表的填写,即便异地,也无须担心学员填错信息。同时,还提供模板管理功能,允许机构配置多个模板,可随时进行模板内容调整修改。

年省百万,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教育培训高效运营

君子签电子合同在教育培训行业的应用可为教育培训机构节省近百万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品牌形象,助力教培机构实现数字化运营。

目前君子签电子合同凭借在教育培训行业的专业度,成为了腾讯文学、精图教育、华夏学子学校、学霸一对一、中和应泰等行业客户的优先选择。

君子签隶属于易保全旗下子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全生命周期电子合同服务商。主要为电子商务、金融、保险、教育培训、供应链、HR、旅游、租赁、医疗、房地产等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电子签名及强司法签约后服务,包括在线公证、在线仲裁、代理维权等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合同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合同签署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