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卡龙珠宝易烊千玺 戒指惹关注

资讯 TOM    2019-07-17 16:48

曼卡龙珠宝作为中国珠宝行业的区域性强势品牌之一,目标从区域性品牌提升为全国性品牌。

易烊千玺佩戴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推出的“爱神的宠爱”时尚婚嫁套装新品,主戒是Divine Love系列“Divine Favor宠爱”钻戒,对戒是爱神主题新品对戒“Venus维纳斯”。对戒设计取其守护爱与美的美好寓意,整体运用了经典的v字造型,同时千玺佩戴的男戒中间取了女戒的钻石造型为自己的印记。

曼卡龙珠宝易烊千玺 戒指惹关注

坐拥千万微博粉丝,参演的影视剧、拍摄的杂志屡破收视、销量记录,年少成名、时光历练。他有同龄人的纯善真挚,同时又有着超越年龄的执着与坚持。易烊千玺从TFBOYS成员到时尚大片常客,他的精彩,是无限可能。挑战未知,也挑战自己。易烊千玺精彩而百变,正如MCLON曼卡龙珠宝,与你一同探索专属于你的每天时尚亮点。

曼卡龙珠宝易烊千玺 戒指惹关注

本次拍摄千玺首次同时佩戴MCLON曼卡龙整套“爱神的宠爱”新品套装,将男戒和钻石女戒同时展示在指间,除了突破性的长发造型,戒指也立刻被眼尖粉丝注意到,引发讨论。易烊千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正能量的形象为青少年树立了健康向上的好榜样,随着个人工作室的成立,千玺个人参加杂志拍摄、客串综艺、时尚盛典的邀约不断,阳光少年俨然成长为帅气偶像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独家专利、时尚设计的时尚珠宝品牌一起不断进行年轻化升级,在珠宝市场上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顾客及时尚珠宝爱好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