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资讯 TOM    2019-07-17 17:10

近日,许多人的朋友圈被“买爱玛电动车抽中德国旅游大奖”的图片和小视频刷屏了,即便是没有购车需求的人,也纷纷表示“有点动心”。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不可思议。对此,记者致电天津爱玛科技集团,了解到爱玛确实在搞年度718直购节活动,而“买爱玛去德国”的大奖,千真万确。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图注:买爱玛去德国,刷屏朋友圈

德国游大奖,中奖人数已达数十人

记者了解到,“买爱玛去德国”是爱玛正在进行的年度品牌活动718直购节的一等奖:7天5夜豪华德国游。活动自7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国范围已累计诞生数十位德国游幸运车主,近期在朋友圈和抖音热传的图片和视频,均是中奖车主在爱玛电动车门店所拍摄。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1号,一等奖的名额为250个。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图注:爱玛车主抽中德国游大奖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德国游大奖,爱玛718直购节还为购车用户准备了100元、200元不等的代金券,和“+1元领718元大礼包”优惠政策。参与活动,消费者即可获得价值499元的“人车四保”保险服务和价值219元的梦幻森林大礼包。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图注:爱玛718直购节礼品

718直购节掀全国热销潮,新车AM1受青睐

爱玛718直购节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掀起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据爱玛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爱玛全国门店成交率上涨明显。连日来已经有多个省市的经销商向总部反映库存告急。因此,爱玛工厂近日也是加班加点赶生产。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图注:718活动掀购车潮

爱玛最新发布的高颜值城市通勤车AM1,是本次直购节的热门车型,抽中德国游大奖的多位车主都是购买的AM1。AM1时尚的外观、便捷的一键启动、轻便可提取的锂电池和动力强劲的博世电机,让它一上市就成了爱玛的新一款明星车型。

电动车下半年PK正式打响,爱玛德国游大奖领跑销售潮

图注:AM1是本次直购节的热门车型之一

据该负责人透露,爱玛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好评,消费者即使没有抽中德国游大奖,也能领到定制款水杯、头盔等精美礼品,享受到了真正的进店就有礼。

抢占7、8、9月旺季市场,爱玛718直购节强势开局

据了解,第三季度一开始,电动车行业就进入了传统的市场旺季。爱玛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上半年,由于爱玛对新国标准备充分,凭借遥遥领先的能上牌的车型数量、率先发起的国标车换购活动,以及强大的渠道和供货能力,让爱玛在新国标的冲击下实现逆势增长。该负责人表示:“下半年,爱玛将继续以产品为发力点,继续领跑”。目前,爱玛刚刚发布了备受年轻消费者好评的城市通勤车AM1,其重磅车型N300、玛卡龙、IN麦等众多车型,也成就爱玛全国市场的火爆销量。爱玛已经从数量、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了坚不可摧的品牌竞争力,这都将助力爱玛在已经到来的市场旺季,继续强势领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