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派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 搭建新型用户服务体系

资讯 TOM    2019-07-17 16:30

 伴随着消费升级理念的传递,消费者在重视产品自身体验和品质的同时,对品牌服务的质量也越来越看中。作为国内知名的娱乐化移动社交平台,派派创新性地将社交和娱乐相融合,从2012年上线以来,从上至下始终牢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主导思想,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沟通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正确对待消费者的舆论监督,始终将正确的价值观贯穿于企业发展过程中。

“党建为先”为根本 “以人为本”做原则

作为一家非公有制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派派始终把坚持“党建为先”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把坚持“以人为本”作为发展的原则、把“自主创新”作为发展的主题、把“诚实守信”作为发展的基础,以改善“熟人不熟”的社会现状为企业使命,以坚持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

在企业经营上,畅聊天下牢固树立了诚信经营的理念,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根本的追求。在经营活动中,重合同守信用讲诚信,坚持靠信用待用户。并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提出“厚德载物,诚信笃行”的道德信条,形成“创新、守信、共赢、奉献”的企业价值观等企业文化理念,利用多种形式落实企业的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

2018年4月,派派正式获批成立党支部,同年5月被授予北京市海淀区“非公党建示范点”荣誉,积极探索与推动企业与非公党建的融合发展,并连续两年获得海淀区年度优秀非公党建企业称号。

平台规范化发展 坚持消费者无小事

派派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户无小事”早已成为公司服务用户的宗旨。企业从制度、运营、管理等方面形成网状的用户服务体系,最终形成了制度明确、运营实施、管理监督的有效机制,坚决杜绝用户投诉无反馈、内部推诿等恶劣情况出现。

派派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 搭建新型用户服务体系

(企业内部建立完备有效的客诉和服务沟通机制)

派派内部设置由高层牵头,联合运营、市场、研发等部门人员组成了用户服务小组,使其成为网状用户服务体系的核心,并与7*24小时客服团队相配合,有效保障用户投诉及时处理和有效反馈。从企业成立以来,派派在用户与产品、用户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信任关系,12315投诉热线在同地区同类企业的投诉量始终保持最低,并先后荣获北京市海淀区私个协颁发的“先进私营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报颁发的“消费者点赞优胜奖”等各类奖项。

坚持服务原则 让消费者更安心

近年来,随着移动社交、直播等网络平台兴起,满足用户需求成为这些企业核心发展路径,但随之而来的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信息安全成为了行业亟待解决的课题。如何保障消费者的信息安全、保证应用内信息的清朗,将行业规范和监管落到实处?对此派派从产品、运营到技术,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保障消费者权益体系。

在针对个人信息保护方面,派派遵循明确告知原则。坚持“一个明确,两个不获取“,即获取的信息明确告知,业务不需要的不获取,用户不同意的不获取。在技术上,派派通过严密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与人工巡检,对于获取到的信息从信息获取阶段加密获取、存储阶段也是加密存储、使用上严格把控,对用户敏感信息进行脱敏。

用户始终是社交行业健康发展的源泉力量。平台如何完善用户服务体验,增进平台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竞争方向。派派将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贯经营理念,以改善现今社会“熟人不熟”的现状为己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体验,为更多用户带去温暖和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