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718直购节火热开启,7天5夜德国游大奖频频爆出

资讯 TOM    2019-07-17 16:38

河南濮阳的袁先生最近成了邻里亲友口中的“新闻人物”,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买一辆电动车竟然能抽中去德国旅游的大奖,这种“天上掉馅饼”的新闻居然真实地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买爱玛去德国

据了解,爱玛718直购节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作为爱玛年度性品牌活动,爱玛每年都通过巨额优惠放送,回馈新老顾客。今年,爱玛隆重推出了“买爱玛,去德国”7天5夜豪华游大奖。

7月8日,活动正式开展的第一天,袁先生来到自己家附近的爱玛电动车门店,看上了爱玛最新上市的城市通勤车AM1。店员告诉他,现在买爱玛电动车可以参与抽奖,并有机会抽到一等奖德国7天5夜豪华游。谁知,袁先生手气爆棚,一下子就抽到手了。店员也感觉不可思议,没想到活动第一天就在自己店里爆出了一等奖,经过和总部核实,确认袁先生是全国第一个领取德国游大奖的爱玛车主。

爱玛718直购节火热开启,7天5夜德国游大奖频频爆出

图注:爱玛首位抽中德国游大奖车主

7月9日,还是在河南,郑州某爱玛电动车门店爆出了第二位获得德国游大奖的车主。截至到笔者发稿日,获得德国游大奖的车主数量已经飙升到数十位。据了解,爱玛718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1号,爱玛为一等奖德国游共设置了250个名额。

爱玛718直购节火热开启,7天5夜德国游大奖频频爆出

图注:买爱玛去德国幸运车主

多重好礼一波领取

据了解,除了德国游,爱玛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福利。抽不到德国游没关系,爱玛还为消费者准备了200、100、50元不等的代金券,中奖概率100%;此外,购买指定车型,还可参与领取“+1元领718元大礼包”。

大礼包一:价值499元的“人车四保”。“人车四保”包含了丢车包赔、事故包赔、就医包赔、质损包赔四项理赔内容。自从“人车四保”服务上线以来,已累计多次为遭受较大损失的爱玛车主提供售后赔付。

大礼包二:价值219元的梦幻森林大礼包。梦幻森林主题的头盔、T恤、遮阳伞、水杯等礼物,统统送送送。

爱玛718直购节火热开启,7天5夜德国游大奖频频爆出

图注:梦幻森林主题礼品

此外,718直购节期间,换购活动继续开展。以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小蜜豆等为代表的一系列车型,均可让消费者以旧换新底价购得。

据了解,爱玛718活动启动以来,已在多个城市掀起了购车热潮。不少爱玛电动车门店甚至已经“库存告急”。领取到购车优惠尤其是德国游大奖的车主们,更是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爱玛718直购节火热开启,7天5夜德国游大奖频频爆出

图注:718活动火热进行中

最后提醒一句,德国游大奖名额每天都在急速递减,准备买电动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啊,说不定下一个领取德国游大奖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