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爆炸安全 爵格增速领跑全球

资讯 TOM    2019-07-17 16:38

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爆炸安全领域,主营泄爆防护,抗暴防护,通风净化等系列产品,对意外爆炸风险进行评估并提供抗爆泄爆设计改造服务的综合厂商。设计管理及研发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经济开发区。

格爵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爆炸安全设备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以‘’防止爆炸灾难、保护生命安全‘’为企业理念。致力于引入业内先进技术,并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为产品保驾护航。

在技术上,上海爵格团队相继引入了FLACS、 LS-DYNA、 Autodyn、 WinVent等国外爆炸仿真分析专业软件,目前爵格工业拥有远超于爆炸安全领域的风险评估与分析能力,取得了80多项国家专利,新研发的产品与工程解决方案大大的填补了国内行业的空白。

在研发上,格爵也投入了很多心血。2010年以后,爵格工业与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继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因为公司深知,只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领先的行业技术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承担起企业的那份厚重的责任感,这是企业的使命,也是格爵创始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的韦建树,一直以来的创业初心和奋斗目标。

格爵自成立以来,不负众望,凭借过硬的实力和领先的技术获得了很多业内荣誉。参与编制了国家标准GB50779-2012《石油化工控制室抗爆设计规范》,国家标准GB51237-2017《火工品试验室工程技术规范》,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4J938《抗爆、泄爆门窗及屋盖、墙体建筑构造》,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7J610-2《特种门窗(二)》,国家标准GB/T15605《粉尘爆炸泄压指南》,国家标准《可燃粉体制备防爆规范》,国家标准《粉尘爆炸点火源预防与控制技术导则》,公安部行业标准《抗爆安全门通用技术要求》,行业标准《化工试验室、化验室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行业标准《石油化工紧急冲淋系统设计规范》等。

爵格工业还参与过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联合中石化、中石油、陆军工程大学承担的2016年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抗爆庇护所技术研究》顺利通过课题验收。并为多家客户提供了爆炸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8年,爵格工业与北京理工大学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全球第二家,国内唯一获得泄爆螺栓FM认证的企业。

公司生产的各类中高低档爆炸安全设备以及石化、医药、核电、军事、粉尘、微电子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及认可,部分产品出口到东南亚,中东,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非常开阔的市场环境。

格爵目前拥有员工200人,核心研发人员数十人,年销售额高达2亿,未来公司将以“防止爆炸灾难、保护生命安全”为己任,以一流的研发能力,国际的视野,坚持以专业和安全为宗旨,努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爆炸安全设备制造商和工程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