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资讯 TOM    2019-07-17 17:24

 如今,越来越多的轻奢消费人群开始将高品质和精设计双重结合的我乐家居轻奢范家具搬回家中。它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会虏获这么多人的芳心?一起来看看。

一、让美学照进家的每个角落

“设计,让家更美。”这是我乐家居的品牌理念,也是它的产品给消费者最深刻的印象。

从 2005 年成立至今,我乐就长期致力于用设计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让设计之美照进家中每个角落。

以 18 年新品容悦系列为例。客厅是访客第一眼看到的家居空间,是屋主的审美名片,一定要吸睛。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比如容悦系列客厅,以黛木棕与鸢尾雅灰为主色调,在电视柜体处加入象牙白和云水石元素,色彩层次丰富、浑然天成,给人以自然雅致之感。

再加上容悦开放金属饰架与柜体描金线条互相呼应,创意与格调兼备,尽显奢华。

当然,我乐家居的设计并非徒有其貌,它也是功能与审美的完美融合,君悦系列书房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家居君悦系列

榻榻米、吊柜和书桌组成的L型空间,一次性可以满足休憩、储物和工作三大功能,同时也可以让整个空间显得整洁开阔,打破传统书房设计逼仄杂乱的局面。

而吊柜和到顶高柜中的镂空开架则是设计师智慧的体现,既减轻了柜体的体量感,带来视觉舒适,又方便了物品取用和饰品摆放。

二、坚持原创设计,从一而终

我乐家居为什么能从一众定制家具品牌中以高颜值突围?

答案在于,为了打造不平庸的高级look,我乐家居聘请了 8 位世界顶尖设计师,推出的橱柜及全屋设计涵盖欧式生态风、美式工业风、英式田园风等 8 大主流风格,将最有格调的国际家居潮流搬进了中国家庭。

此外,还有近百位优秀国内设计师为我乐家居客户量身定制家居方案。在山寨成风的今天,用心设计、坚持原创的我乐家居广受关注与好评,是消费者审美升级的必然结果。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

潜心原创设计的同时,我乐家居还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积极为旗下原创产品申请外观专利,当遭遇抄袭和侵权时绝不姑息。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汪春俊曾表态:“我乐家居提前申请好外观专利、著作版权,如果申请不下来,产品便不推向市场,而上市的仅占1/ 3 到1/2;如果遭受侵权,一定打官司,我乐家居会与侵权人一直较劲下去。”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钧瓷纹国家专利柜体

三、个性定制,给你与众不同的好看

定制家具的持续升温得益于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定制能让每个居住空间完美贴合住户的心意,在实现空间合理利用的同时,打造一个风格统一、独一无二的栖居环境。

如喜欢现代简约风的可以考虑萨特系列。萨特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色彩美学,黑砂岩和云水石对比鲜明,相得益彰,静态美感中融合了冲击性的力量美学,让厨房这个温柔的地方也张力十足,体现了都市精英刚柔并济、松弛有道的生活理念。

其中开架、拉手等具体细节都可随住户需求与偏好定制,全方位满足个性化需求。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

同系列餐厅大面积使用木质纹理和玻璃元素,营造自然气息的同时,扩大了空间视觉效果;金属吊灯的加入提升了现代质感,柔和的光源也让用餐时光格外温馨舒适。

当然,除了直接把成套方案搬回家,也可以和设计师沟通,选择不同系列混搭,既满足自己和家人的不同需求,又不失全屋风格的统一。

家具轻奢热席卷全国,很多人选我乐家居,为什么?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

家是个人审美的集中体现,在审美升级的当今,我乐家居的轻奢美学为你和家人的生活增姿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