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7-17 17:24

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圆满落幕。德国海福乐五金在此次展会上,携创新性产品和五金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现场,聚焦会场目光,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欣赏、体验。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本届展会海福乐将空间布局与使用功能相结合,巧妙地将智能家居产品融入空间设计中。通过门方案区、智能锁区、厨房区、衣柜收纳系统、技术区,以及loox智能照明系统等多个区域展示,全方位诠释空间解决方案。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门方案区

海福乐弗士杰门控系统,可以为空间隔离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海福乐推拉门五金系统以其丰富的解决方案,满足现代化家具设计的无限创意。不管是打造高品质家具,还是步入式衣帽间,亦或是灵活的房间区域划分,都可以轻松实现。

智能锁区

海福乐智能门锁,具备多种安全保障、多种功能设计,集指纹、密码和机械锁等多种开锁方式。多种颜色及款式可选,满足更多搭配需求。

厨房区

海福乐Free系列上翻支撑,设计简洁时尚,最小的开门阻力,任意位置停门,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其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全新升级款Free Space,荣获2019年红点设计奖。Free Space具备Free Flap系列上翻支撑的一切优点。并在原有基础上,体积更小,承重更高,且更便于安装。海福乐VS拉篮通过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大大的提升厨柜空间的利用率让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就各位。多款抽拉餐台解决方案,灵活演绎空间的释放与隐藏,为多样化的空间设计需求提供参考。

衣柜收纳系统

海福乐衣柜收纳系统,据空间细分来优化升级衣帽间。适用不同宽度的下拉式挂衣杆、内抽、裤架、鞋架等能够使衣柜不仅灵巧实用且更加雅观。

技术区

海福乐凭借不断的创新和丰富的经验,开发设计适合各种需求的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海福乐AXILO调节地脚系统,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能极大提高橱柜安装工工作效率。海福乐Ix connect连接件产品系列新成员 ,首次实现了整个家具的完全免工具组装,并且无需转换即可集成到任何标准化生产过程中。

智能家具·智能家

海福乐Loox LED照明系统及其广泛的音响和娱乐组件将这些领域完美融合在一起。通过海福乐Connect控制Loox LED照明系统的所有组件,例如升降系统、电动移门等海福乐产品,为用户开启智能家新篇章。

技术区

海福乐家具拉手系列,多种材质、涂层、设计选择,可供定制家具和批量生产的家具所使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门执手五金解决方案。全新的奢华家具拉手在本次展会首次展出。意大利进口,精密打造,原材料采用钯、金、钌贵金属镀层,赋予表面无与伦比的光泽,每一颗水晶都来自施华洛世奇手工镶嵌。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为期四天的展会,海福乐五金凭借丰富的五金产品品类、成熟的产品技术、精湛的五金工艺、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获得了媒体、观众的高度认可。对此,海福乐中国区总裁Daniele Attorre 先生在接受凤凰家居网采访时表示,“海福乐拥有丰富的推拉门五金产品线,以及适用于厨房和客厅、卧室等区域的功能配件,这让处在城市化进程中的中国家庭拥有更多生活居住空间。”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在未来,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以多元化的产品及全方位的五金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建立高效、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与客户实现产业链内更多层面的合作。

“简捷·不简单” 德国海福乐五金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