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孩子的未来

资讯 TOM    2019-07-17 17:38

东方童画成立于2003年,以“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以普及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为初衷,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美术教育资源。同时为了促进中国儿童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丰富中国儿童的童年生活,东方童画将多年教育经验研发为完整的少儿美术创意产品,传递给更广大的儿童,立志成为儿童成长的引导者。截止2019年5月,东方童画在全国各地合作校已超600家,十六年来累计培训学员40万人次,全国教学点覆盖180个城市。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孩子的未来

东方童画课程设置方面按专业分有儿童画、泥塑、手工、国画、版画、油画、素描、动漫等不同专业;按年龄分类从2岁半的"幼启小小班"到13岁"学生美术预备班",各个年龄层次班级,难度不断加强。

东方童画的主修课程主要有素描和动漫等,比如通过素描学习,培养画者对外界的观察能力、对画面的整体把握能力,以及对物体的塑造能力,提高表现的程度。达到从技术到艺术的必然转换。还有就是动漫,通过不同的漫画案例,理解漫画的原理,进行独立地创作。在创作过程中,帮助孩子们提高观察生活的能力,增添幽默和智慧,培养想象力、探究能力和创作能力。

当然在东方童画还有国际大师班、全国美术考级培训课程、亲子Club等。行走中的艺术课堂是一门国际艺术大师课程,采取面试入学制,内容涉及多元艺术课程设置、装置艺术、户外写生、陶艺课程、英语课程、文化常识课、礼仪课、艺术研讨会,开拓孩子国际视野培养孩子创造力和想象力。亲子Club是通过科普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开拓孩子的视野、积累丰富的知识。 通过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培养孩子的自律行为与好习惯。东方童画通过游戏、创造、联想、探索的引导,培养孩子的独立个性。独具特色的四季亲子活动,通过四季色彩斑斓的变化用画笔记录生活,“Play with Art” 从玩中学习并增进亲子美育交流。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孩子的未来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孩子的未来。东方童画开设了涂鸦涂本,结合儿童心理生长特点,贯穿每个年龄段所需知识,简洁不简单富有趣味性的画面,让孩子感受色彩的力量,培养与发现,记录生活的习惯。它有很大的优势,基于十余年教学经验研发,适用于3-6岁年龄段孩子的涂色类产品;艺术纸张厚实不浸透,颜色柔和,保护孩子用眼安全;有趣的文字配图,“玩”“学”搭配;童趣图案,涂色块面易区分;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画笔画材:依托十余年的教学经验,专业研发优质的画笔画材。通过多种不同的使用方法,让孩子轻松爱上绘画。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未来的希望,让每一位孩子走进童画,感受童画,享受童画。

东方童画让科学成为创意,用心启迪孩子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