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录制英文脱口秀节目 vipJr“哈佛暑期游学”走进波士顿电台

资讯 TOM    2019-07-17 17:54

近期,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哈佛暑期游学”活动正式起航。大洋彼岸,首批童年组优胜学员开始了为期七天的文化体验和思维碰撞之旅。7月10日,孩子们来到社区公益组织BNN旗下波士顿公益电台,通过参与特色节目录制,向当地听众传递来自中国的声音,提升用英语表达观点的能力,并感受跨文化交流的魅力。

录制英文脱口秀节目 vipJr“哈佛暑期游学”走进波士顿电台

据悉,BNN成立于1983年,是非营利性的社区公益组织,鼓励波士顿周边的儿童和青少年通过音视频的形式表达观点。目前,BNN拥有广播、电视、网络媒体等多种媒体,节目涵盖纪录片、脱口秀、真人秀、技能教学、影音娱乐等丰富形式。通过多样化的社区媒体节目,BNN为波士顿地区的居民提供公共教育和培训服务。

在负责人Monica的指导下,vipJr学员学习了节目录制和编辑的知识,并参与电台开场音频和特色脱口秀节目vipJr show的录制。期间,孩子们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自告奋勇担任导演、制片、摄影、主持和嘉宾等角色,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在自主构思的基础上编排制作了一期完整节目。这期节目将通过电台面向全波士顿地区的居民播放。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BNN在教育公益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并为大家播放波士顿青少年针对周边难民移民政策自导自演的影片。当地的孩子还与游学团进行了友好的合作和沟通,交流了影视制作方面的心得。学员们还体验了绿幕摄影技术,在演播室与一群大象“零距离”接触,初步了解了“大片”的制作流程。

录制英文脱口秀节目 vipJr“哈佛暑期游学”走进波士顿电台

陪同参加活动的学员家长陈先生表示,对于孩子来说,亲身参与英语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是一次难得的语言学习和实践机会。“看到波士顿的青少年主动参与公共活动,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感觉我们的孩子也需要这种锻炼。这不只是学习英语这门语言的需要,更是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能力、创新意识,塑造完整世界观、价值观的要求。”

vipJr在此次“哈佛暑期游学”的日程中,特别安排学员与BNN进行交流,体现出“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vipJr认为,英语教育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更重要的是让孩子通过语言切入不同的文化,在了解并吸纳多元文化的基础上,表达自己的独立观点。

语言是思维的外壳,人们借助语言进行表达,综合性语言学习有利于孩子思维能力的发展。如果只是盲目地跟读、模仿、死记硬背,而没有主动思考、归纳总结、想象延伸,那么孩子的语言学习只能停留在表面。只有基于正确的语言教育理念和有效的引导方式,教育者才能帮助孩子将传统的语言能力转化为思维方式,让孩子真正领略语言学习的奥秘。

录制英文脱口秀节目 vipJr“哈佛暑期游学”走进波士顿电台

为满足学员成长的需求,vipJr精心打造丰富的国内外交流项目,让孩子实现“知行合一”。2018年7月,vipJr带领学员前往英国进行“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之旅”,引导学员体验英伦教育和文化,并通过实践课程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今年2月,数名优秀学员通过vipJr杯第十届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飞往新加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文化交流,并在交流中磨砺演讲技能。

此次“哈佛暑期游学”之旅中,除了在BNN体验多媒体技术,vipJr的学员们还将到访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感受世界名校氛围。对于每位学员来说,这趟旅程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他们将凭借此行收获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和开阔的跨文化视野,踏上更精彩的人生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