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聚焦科幻电影《了不起的东戈》

资讯 TOM    2019-07-29 11:39

2019年7月25日,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00多家企业齐聚青岛展示软件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等领导莅临展会参观指导,北京林夕影业受邀参与此次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岛软博会)

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聚焦科幻电影《了不起的东戈》

本届青岛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以“ICT(信息通信技术)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将会举办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工业互联网APP创新应用大赛和2场平行论坛、16场行业信息发布对接活动。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是青岛软博会的核心,设置了智慧城市数字文化创意、区块链信息安全、虚拟现实IC设计通信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工业软件、中国软件特色名城创建示范、3D打印海洋信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7大主题展区,以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青岛软件发展历程展区。

其中,区块链信息安全技术产业主题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信息分析专家郑建华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沈八中等行业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如何助力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发展,实现万物互联、数据互通、加快重塑社会信息体系。由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和江湖白泽(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科幻电影《了不起的东戈》作为第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版权资产托管的电影,在此次“2019青岛软博会”上受邀展出,该片的制作团队实力雄厚,由米晓虎(Tiger Miller)编剧、导演,著名歌手崔健担任音乐总监,“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刚刚完成《流浪地球》后期特效制作的Garath Repton将担任本片的特效总监,这是一支拥有着好莱坞一流特效制作水准的技术团队,曾操刀过《缝纫机乐队》、《寻龙诀》、《港囧》等一系列大制作特效工作,该片预计将在2020年底上映和观众见面。

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聚焦科幻电影《了不起的东戈》

据了解,7月25日当天,还举行了中国青岛链湾——文创联盟暨链湾版权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是由山西电视台、山西国控文创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亚洲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大美寰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光之岛影视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齐先生受邀出席发布仪式。

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聚焦科幻电影《了不起的东戈》

青岛链湾版权服务中心是为影视版权提供保障服务,有效防止抄袭、山寨,强力打击盗版,杜绝利用影视版权进行非法融资、集资、诈骗,更好的、有效的保障版权方收益及渠道拓展和维护。在响应国家相关部门关于大力打击盗版、山寨、抄袭等行动的同时,为版权所有人提供更加完善的、基于区块链底层架构的去中心化影视版权数字化登记服务平台,帮助版权所有人将版权这种无形的资产,合法合规的转变成有形资产进行收益,平台将提供一站式、一条龙的完善服务,为版权所有人提供周全、安全、高效的专业服务。

本届青岛软博会工业软件企业、工业应用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均有参展,集中展示软件定义下的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特色,展会平台效应进一步放大。通过举办软件成果展、平行论坛、软件创新应用大赛等活动,提供多元化的宣传交流方式。通过组织技术成果发布会、项目对接与签约仪式、人才对接发布会等活动,搭建招商引资、人才交流、产业整合和产学研对接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服务,推动开展“双招双引”。期待下一届青岛软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