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烈火军校》8月6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8集

资讯 TOM    2019-07-29 12:23

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近日宣布定档,该剧将于8月6日起在爱奇艺独播,每周二到周五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烈火军校》作为爱奇艺在暑期档推出的一部青春化类型剧作,不仅丰富了平台剧集的内容品类,更在题材的布局和剧集的数量方面进一步形成优势。该剧讲述了一群青春热血的爱国少年,在烈火军校中历经沉浮、磨砺成长,最终找到人生信仰成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

爱奇艺《烈火军校》8月6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8集

近年来爱奇艺在青春题材的内容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断以年轻化的创作手法满足大众不断升级的娱乐需求和观看喜好,为市场上的青春题材内容提供了创作范本。此次的《烈火军校》将融合爱国、校园、青春、热血等元素,将青春题材在民国背景下进行全新演绎。它通过小人物的励志成长故事,描绘青年从军寻找人生信仰、展现爱国抱负,用青年军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质重燃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除此之外,该剧通过女主谢襄秉承爱国信念替兄从军故事设定,将在家国大义背景下立体化呈现女性的力量。可以说,无论是追求信念中的成长蜕变、热血青年的家国热爱,还是女性自强追求平等,《烈火军校》传达出的现代价值观将与用户之间形成强烈的共情共鸣。

今年以来,爱奇艺充分发挥类型化剧集的开发优势和原创能力,先后输送出多部承载价值观的高品质剧集。《破冰行动》聚焦现实国情讴歌缉毒英雄,《无主之城》透过绝境生存反映真实人性,此次《烈火军校》将通过一代人的热血青春展现民族情怀,用好故事书写时代风貌。今年暑期档以来,爱奇艺已经上线了《无主之城》、《宸汐缘》、《亲爱的,热爱的》、《时间都知道》、《七月与安生》等多部高质量的剧集内容,这些内容囊括了青春热血、家国情怀、现实主义、家庭生活等题材,全面实现暑期档的多品类内容覆盖,也为用户在暑期档提供了丰富的观剧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