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高端除雪装备亮剑北京大兴新机场 天嘉智能全力服务世界最高端机场

资讯 TOM    2019-07-29 13:29
国产高端除雪装备亮剑北京大兴新机场 天嘉智能全力服务世界最高端机场

7月26日,在大兴国际机场内,由天嘉智能提供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的32辆MB3扫雪吹雪二合一除雪车以及8辆T90小型多功能除雪车时而一字排开、时而做出各种作业编队演示。这是天嘉智能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除冰雪设备交接仪式和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的现场。

据悉,为大兴机场提供除冰雪设备与解决方案的国内企业仅天嘉智能一家。与会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彰显了天嘉智能与国际行业企业同台竞争的实力,也表明了天嘉智能对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成功践行。

除冰雪设备是机场及道路畅通与安全的必要保障,除冰雪的机械设备有:铲雪车、破冰机、吹雪机、撒盐车、抛雪车、推雪板、滚刷等。据悉,仅在首都机场,除冰雪专用特种车辆接近300台,除冰雪物资近5000吨,需要培训的专项保障人员超过1000人。所有除冰雪操作和管理人员,都要经过严格的专业学习,掌握必要的操作技能和流程知识。

国产高端除雪装备亮剑北京大兴新机场 天嘉智能全力服务世界最高端机场

面对市场的巨大需求,除冰雪机械作为冬季道路养护的必备设备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2013年以来,国家开始加大在除冰雪机械等应急救援设备的支持力度,除冰雪机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最早的机场除雪方案和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天嘉智能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伊始,公司就聚焦于机场、公路、环卫等设备的创新制造及服务领域,是国内最专业的除冰雪设备和全套方案提供商,也是高端环卫设备的开拓者。公司已开发出了多款填补国内空白的高新产品,并获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定15余项。

目前,全国有除雪需求的中大型机场有一半都采用了该公司的设备或解决方案。像针对机场飞机周边、廊桥下等狭小区域除雪作业的难题,天嘉公司研发的T90多功能车,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可以铲雪、扫雪、抛雪以及除冰液智能撒布作业,打破该类产品国外少数几家公司的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天嘉智能针对机场特殊的路面要求,采取跑道冷吹机械除雪组合模式,积极推动行业逐步改变了原来机场跑道除雪依靠航空发动机热吹的作业模式,解决了热吹作业模式作业效率低、对跑道伤害大、作业成本高、噪音对作业人员危害大等弊病。这一由天嘉引领的解决方案已在首都机场、白塔机场等国内大型机场推广应用,这次大兴国际机场也是采用冷吹机械除雪为主的作业模式。

天嘉智能总经理宋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制造业应奋发图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抢占产业制高点。多年来天嘉坚持前瞻性研发,尤其在机械液压混合驱动、全电驱动、电液比例控制、程序软件、集成电路、数据通讯、数学模型建立分析、云计算大数据及VR/AR等方面,围绕市政公路专用车辆进行深入研究,为实现“控制智能化、产品互联化”打下坚实基础,在客户体验及服务方面带来深度创新。目前天嘉拥有一批顶级专家团队,以及具有开拓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工程技术人员,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及产品储备。天嘉也将陆续推出填补行业空白的新产品及服务。不断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质量可靠、运行成本低、维护费用少的高技术产品,给客户最好的体验。

宋焱说,展望未来,天嘉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创新再引导市场、引领行业发展,逐步取代进口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国产高端除雪装备亮剑北京大兴新机场 天嘉智能全力服务世界最高端机场

从天安门出发,中轴线向南46公里,便是刚刚竣工验收的大兴国际机场。高空俯瞰,这座世界最大空港的航站楼,宛如金色凤凰,傲立天地、展翅欲飞。大兴国际机场纵跨京冀,是新中国第一个跨行政区域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这项被称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首”的工程,是全球高质量产品与技术的竞技场。

大兴国际机场与天嘉智能的携手,不仅见证以科技助力中国除雪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也将助推我国除雪设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