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资讯 TOM    2019-07-29 15:06

白、红、黑三色,让藜麦这种粮食作物成为南美安第斯山脉的一道亮丽风景,而7000年历史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让藜麦享有粮食之母、营养黄金、超级谷物、未来食品、素食之王的美称。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一次偶然的机会,闻广天下文化与这种美丽的作物结下了不解之缘。位于河北省西北部的张北县,其高海拔的地理位置和土壤气候,接近原产地安第斯山脉,非常适宜藜麦的生长,为此张北的县委县政府制订了“因地制宜,藜麦扶贫”的精准电商扶贫措施,科技下乡,现场指导,选用最优质的藜麦种子,力求达到最好的品质。

多次的走村入户的探访和调研,让闻广天下文化创始人葛爽对“扶贫攻坚,藜麦为首”的响亮口号印象深刻。葛爽怀着初心和正能量,积极协调多方,于2018年正式开创了高端藜麦品牌——青藜优品。

青藜优品产品精选河北省张北县的优质有机地块产出的藜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接近源产地的原生态藜麦产品,同时致力于通过产业扶贫,为当地贫困农户带来良好的收益,持续帮助藜麦产品扩大消费者认知度、提升品牌形象、打开市场、扩大销路,助力脱贫。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为了让产品质量可靠,闻广天下文化积极协调权威检测机构开展产品检测。目前青藜优品产品已获得CMA检测机构认证,其产品蛋白质含量高于常见谷物,易熟易消化,Q弹软糯、清香微甜,是健康饮食和馈赠礼品的不二之选。

什么是好藜麦?如何辨别藜麦的营养成分高低,从藜麦的出芽就能看出。经过54小时的浸泡,青藜优品藜麦出芽效果原胜其他品牌,其产品营养成分值得信赖。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获得产品的直观体验“产品溯源”感,青藜优品专门建立了“有机田通讯员”机制,通过不定期探访藜麦有机田并在社交媒介定期披露藜麦生长情况,让广大消费者了解青藜优品生长环境和种植进度,让消费者共同见证,做到农产品溯源。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青藜优品积极汇聚多方权威专家,通过食品营养学和医学角度,共同探究健康饮食与营养搭配。相比常见的谷物,比如大米、白面、小米、玉米、高粱、燕麦、荞麦,“青藜优品”藜麦,其蛋白质、钙和膳食纤维含量更高,而碳水化合物却较这些常见谷物低。

青藜优品:以正能量打造“高端藜麦”品质样本

如今,藜麦全营养,低升糖指数,丰富的膳食纤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知,享受轻食风尚,并获得充分的营养,正在逐步成为一种新的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