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质量怎么样?和颜值一样惊艳

资讯 TOM    2019-07-18 11:10

全景屏、93.1%的屏占比,支持闪速解锁……从外观上看,OPPO Reno是“一部仅靠颜值就能赢得尊重的手机”;在性能上,OPPO Reno搭载有后置三摄镜头、10倍混合光学变焦、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更是“一部用实力赢得尊重的手机”。那么它的质量又如何呢?在了解到OPPO Reno的生产线和质检流程之后你会发现,OPPO Reno质量跟它的颜值一样,都足以让你感到惊艳。

OPPO Reno质量怎么样?和颜值一样惊艳

数十万次“暴虐” 保证最强品质

OPPO Reno系列的“海豚鳍”侧旋式升降结构,将镜头,闪光灯,听筒等一系列功能,全都隐藏在了手机当中,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开启。也正是因为这个独特的设计,才使得OPPO Reno实现了真正的全景屏,拥有极佳的外观和画面感。对于这样的设计,有些人会存有疑虑,觉得在防尘、防摔、寿命等方面可能存在一些弊端。但当你看了OPPO Reno的摄像头在实验室里经受怎么的“暴虐”而安然无事之后,就会就对它充满了信心。

OPPO Reno质量怎么样?和颜值一样惊艳

在OPPO QE实验室中, Reno的“海豚鳍”侧旋式升降结构要在经过20W次的常温升降耐用性测试之后,还要再经过10W次的老化测试。其中,10W次的老化测试,是要在8小时灰尘攻击+24小时的温度冲击+辅助8小时灰尘虐待中进行的。

经过了30W次“暴虐”的OPPO Reno,升降模块运行正常、防尘性能稳定,其强悍品质可见一斑。

耐刮抗摔 严苛测试见证真实品质

OPPO Reno系列搭载了AMOLED显示屏,采用的还是双面玻璃材质,那么93.1%的高屏占比,能否应对日常生活中出现的跌落呢?对于这一点,OPPO其实早已经想到了。Reno的测试环节中就有一项从1.5米高度跌落的试验。并且还有多达数万次的微跌试验,更重要的是整个测试的过程涵盖了Reno的屏幕、背面、机身、侧面等各个部位。

OPPO Reno质量怎么样?和颜值一样惊艳

除了跌落,最常见的就是手机屏幕的刮花,所以屏幕的耐刮花程度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OPPO Reno在测试中,通过2小时的石头摩擦测试和500次桌面摩擦测试,来模拟日常的磨损。通过这样严苛的数据测试,针对性的作出强化,确保Reno有效的抵抗日常跌落冲击。

OPPO Reno质量怎么样?和颜值一样惊艳

除了这些难度,OPPO实验室还将Reno放到-15摄氏度-65摄氏度的极限温度环境中分别放置7天;用360度无死角的喷水“按摩”,持续3分钟的强劲水柱冲刷;还有16小时的粉尘测试……在经过多达150余项的测试之后,OPPO Reno依旧能够实现平稳的使用状态,足以见证其质量如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