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东方慧博连获殊荣!

资讯 TOM    2019-07-18 11:29

2019年上半年,在理论创新与业务提升的双重加持下,东方慧博公司连捧众多大奖,捷报频至,成绩斐然。

作为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东方慧博公司以诚信、优质、创新、稳健的发展思路赢得客户、行业以及媒体的肯定和嘉奖。

喜报!东方慧博连获殊荣!

慧博责任

“就业是民生之本 创业是就业之源”。东方慧博公司一直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创业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获得业内一致肯定和赞誉。未来东方慧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为首都的经济繁荣、就业稳定、创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

喜报!东方慧博连获殊荣!

2019年1月29日,朝阳区工商联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回家团聚过新春”活动。活动中,区工商联对会员企业中社会贡献突出、精准扶贫先进、党建工作成绩优异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东方慧博公司一举获得三个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社会贡献奖”、2018年度“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贡献奖和2018年度“支持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

慧博品质

喜报!东方慧博连获殊荣!

2019年5月31日,具有世界级经济影响力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在京举办。在京交会的系列活动中,由《北京商报》和《北京人才市场报》联合发起的“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评选”活动中,东方慧博公司凭借自身实力,成功斩获“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慧博创新

喜报!东方慧博连获殊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商务服务业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发展。由北京商报社、北京商务联合会、北京品牌协会联合各协会开展“2019北京商务服务业创新和国际化品牌百强榜”评选活动。

东方慧博公司获到行业肯定,荣获“2019北京商务服务业创新品牌100强”。

慧博研究

2005年,公司创立了慧博研究院。以“实践先行,研究驱动,创新发展”为事业理念,跟踪产业动态,关注理论发展,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在人力资源的政策制定、市场调查、发展规划、人才评价和培养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发挥了专业智库的积极作用。慧博研究院的理论研究也硕果累累。

2019年7月4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宣布了2018年协会理论研究工作成果,在收到的23篇报送论文中,有7篇论文获奖。其中,东方慧博公司凭借慧博研究院报送文章的论文数量和获奖数量,荣获理论研究“组织奖”,并有两篇文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政策初步探究》和《企业文化风格评估与塑造》分获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东方慧博公司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发展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