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珂莱诗品牌创始人访谈:专业品牌 匠心之作

资讯 TOM    2019-07-29 15:57

值此珂莱诗品牌创立25周年之际,小编对“STROIS株式会社”会长、珂莱诗品牌创始人中村修一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揭秘中村先生带领团队创建品牌的初心和心路历程。

问:“珂莱诗”作为起源于美容沙龙的美妆品牌,为何会专注在毛孔护理领域?

中村先生:

珂莱诗品牌创始人访谈:专业品牌 匠心之作

今年是珂莱诗成立25周年,这期间我们从数百万名的客户中收集大量的皮肤管理信息和数据,从而研发出多系列产品,解决客户的各种肌肤烦恼,这其中客户呼声最高的就是如何解决毛孔的烦恼。

面对大量客户的强烈需求,珂莱诗找到了【以点看美容】的答案,开始着眼于只有让毛孔变得美丽,肌肤才能美丽的研究。这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和日本国立大学以及医疗机构携手,从毛孔的构造和季节的关联开始探索,做出非常详细的研究报告。我们不仅在护肤产品上深入研究,同时针对毛孔护理的服务模式上也不断更新。2008年,日本史上第一家【毛孔护理专门店】诞生了!门店不仅销售毛孔护肤品,同时还提供专业的毛孔护理,受到日本电视杂志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气很旺的时候,需要排队预约等3个月的时间。虽然已过去10多年时间,珂莱诗的毛孔产品人气依旧不减,只要说到毛孔护理,马上就会联想到【珂莱诗毛孔护理】。

问:“珂莱诗”未来在毛孔护理的研究上还将有怎样的投入?

中村先生: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通过几百家直营沙龙的海量真实客户数据,可以不间断的深入研究,根据研究结果, 结合客户需求, 更新开发新品系列。目前在一直广受客户喜爱的“卸妆和洗颜”王牌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产品范围,除了已经上市的男士毛孔产品外,我们更着眼于女性受困扰的老化肌肤的毛孔问题改善领域上。

前期上市的高端美容油,一经推广,立刻受到日本著名杂志的头条介绍以及得到了最受欢迎产品美容大赏。

珂莱诗品牌作为日本毛孔护理领域的领头者,将担当着责任和义务,持续不断地开发研究新技术和新产品,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各种护理需求。

问: 日本客户如何看待珂莱诗品牌?

中村先生:

珂莱诗拥有着广泛的商品系列,日本全国就有超过1000家的直营及加盟的美容沙龙使用着我们的产品,因此也得到了大量女性的支持和追捧。不管从专业从业人员还是终端客户的角度看,珂莱诗系列产品都是可以放心安心使用的给予肌肤温柔呵护的良心品质产品。

珂莱诗毛孔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引领着日本毛孔产品市场不断前行。也由此有了,说到毛孔产品必然会联想到珂莱诗的说法。

同时,我们的产品销售范围并不仅限于美容沙龙内,同时还流通于日本的上百家PLAZA、东急HANDS、LOFT等大型专卖店内。同样,在网络销售上也是被认可的人气产品。

毛孔护理是皮肤最基础的护理,所有年龄层的客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因此珂莱诗是一个广受好评的品牌!

问: 珂莱诗为何会选择现在进入中国市场?

中村先生:

虽然在日本本土,毛孔护理的重要性被广泛认知,但在世界领域毛孔护理的重要性,仍旧停留于比较空白的未被认知的程度。借此珂莱品牌迎来25周年纪念日之际,我们考虑将毛孔护理概念推广至世界范围。

在推往世界中,我们首选最有潜力的中国市场,同时也因为我们非常有幸结识与我们有一样想法的中国同伴,上海笃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品牌在中国运营的总代理,我们相互配合协作、各自在自身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相信一定能将成熟的日本毛孔护理产品推广至中国市场。中国市场是全世界美容业者都想争先抢夺的市场,在目前还没被认知的领域里我们和中国同伴一起努力,带给中国女性全新的【以点看美容】的概念,时刻传递最新的美容知识和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